close

SK II的產品我是一直也有在用 (可惜貴婦價格讓我只能斷續的支持),
陪伴我時間最長的要說是神仙水了~ 
每次有重要日子來臨,我便會早幾天開始日夜使用神仙水,讓皮膚能通通透透的不鬧狀況~

 

SK-II 用了10年時間在皮膚科研發現,要減慢肌膚老化速度,就必須由強化肌膚根源緊緻開始!
上年開始已有在使用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它令皮膚滋潤得來鎖水力亦有提高, 緊緻而且富彈性~
STEMPOWERS肌源緊緻系列在9月終於推出精華,系列再添新成員, 真是給粉絲們盼望到了!
(回顧按)
紅色的青春魔力^^SK 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莉莉人當然急不及待的要回家試用啦~~
我主力試用這個彈力鐵三角組合:

>護膚精華 - 幫助調節肌膚正常代謝週期,使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
注入全新 Stem-Acanax-ES成分,提昇肌膚內在回彈力,讓肌膚富有彈性毛孔不再明顯。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 蘊含肌源修護複方 (Stem-Acanax Complex),能直抵美肌之源、深入活化肌底細胞,令改善肌膚青春維度。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HK$ 770/30ml   HK$ 1,110/50ml

 

採用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與Kinren Extract,啟動肌膚年輕關鍵的Master Switch,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能有效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回復肌膚年輕時的無痕飽滿。突破性技術能在短短兩週內提昇肌膚細胞抗氧效能、促進細胞自我再生、激發長壽基因細胞生長、加速肌膚蛋白增生及提昇肌底細胞密度,從根源重塑肌膚內在彈性,修復同時強化肌膚,逆轉各種肌齡老化現象。


 


不過今次的只是小包的試用裝,莉莉人只好省著試吧!
我將小包的精華倒了在小罐裡用,每包1ml正好給我早晚各一次使用~
潔面後>toner>神仙水>精華 > 面霜

精華水潤易吸收,按摩幾下後已經很爽滑!
依照美容導師所教的按摩手法,雙手輕握拳,姆指及其他手指hold往圈形呈空心狀,由下巴兩邊往上V字拉提按摩~


 

 

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HK$ 715/50g     HK$ 1,040/80g

 

最後加上滋潤而爽滑的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以手掌虎口彎斜往耳上輕推按摩!!

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直接激活肌底細胞,直達緊緻根源,啟動細胞再生過程,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其eessence-in cream設計具精華般的高滲透力和面霜般的極致滋潤,一次過享受精華及面霜的雙重修護效果。

有效改善肌膚鬆弛、缺乏彈性、細紋、乾燥、膚質粗糙、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色斑、缺乏光澤、以及肌膚暗黃等10大肌膚老化跡象。

 

皮膚Keep著水嫩,膚質在短短一星期多也有看得見的改善,變得幼滑有彈性!

 

試用期間還接受了一項RF的射頻緊膚療程,
在互相的幫助下,RF緊緻提昇效果能keep得更持久呢!
經常容易浮腫的我最近也算面目清晰,即使沒有眼妝的照片中也看得見眼睛,真的很感恩呢!

 

 

SK-II 研究顯示,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配合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使用,倍效發揮抗老功效,撃退肌膚老化問題。

- 加強肌膚活性成份的滲透高達200%
- 改善肌膚彈性及豐潤度,從根源提昇肌膚水潤效能達200%。

 

SK-II全新抗老精華驚世誕生, 立即登記免費率先體驗全新精華!
http://goo.gl/aidiyl

 

銷售點:
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4樓420號舖 2604 1833
九龍灣德福商場1期G72 
2753 9033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SK II提供) 
Thx SK II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