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食無定時,都會引發不少都市病~
如腸胃不佳、便秘以至身體無法排走廢物的情況十分普遍 ,但是絕對不容忽視!

當然最健康的方法一定是多吃蔬果、飲足夠的水和充分的休息。
但是要持之以恆地做 ,對有些人來說未必是易事~

好像我也未必能天天吃到水果蔬菜,吸收到足夠的纖維~
但只需要在日常膳食或飲品中加入適量的美施達fibresure , 便可以促進腸道健康了~
 
美施達Fibresure
 

 
功效:
美施達Fibresure含有100%菊糖纖維,菊糖纖維屬於水溶性纖維類別。由於菊糖不會在胃或小腸被分解或消化,因此可以完整進入大腸並選擇性地刺激某些益菌的生長,而益生素就是幫助腸內益菌生長的養份,從而繁殖更多益菌以抑制壞菌的生長,促進腸道健康並有助維持免疫系統功能。而且美施達Fibresure不含脂肪、麩質和添加糖份,及不含添加味道,易於溶解,能加入清水以致絕大部份飲料及食物。

成份:

  • 菊糖(100%天然纖維)
  • 每1滿茶匙(大約 3.5克)含有3.1克水溶性纖維

美施達Fibresure 食用方法:

  •     將1個滿茶匙的幼滑纖維粉加進70亳升的水或飲料*,拌勻後可飲用
  •     可將所需份量的纖維粉直接加入準備中的食物
  •     不宜用於有氣飲料

成人(12歲或以上)一般用量為每天一至三次,每次1個滿茶匙;小童年齡1–11歲,劑量半茶匙。

 

(封蓋有點難開啊>.<)


Fibresure 是超幼細的白色粉末,遇水遇熱即溶,
沒有味道的它一點也不會影響食物或飲品的原味和口感~

 


我放了一罐在公司,只要想起時便可隨手添加,補充纖維~

 
例如加在早餐飲用的咖啡或朱古力奶中, 真的非常方便易用啊!! 
而放假的日子我又能讓自己吃得到足夠蔬果~


纖維令腸道運作得更健康及有規律, 只要配合飲足夠的水,
自自然然的可以輕鬆有規律地上厠所排癈物呢!!

 

除了試用到Fibresure外,我還獲選參加了"<旭茉JESSICA> x Fibresure快樂煮意"


第一次參加有關煮食的活動 ,來到尖沙咀 K11 的 Easy 123 Dining & Cooking Studio,

感覺新鮮又有趣啊!

共有15個參加者,每組都能帶一名親友幫忙~
幸好找來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美女廚神PingPing幫忙,我才可以稍稍放心呢!
(你看她拿著刀的樣子多有氣勢^^ 青瓜絲切得很幼啊~)

 

 

第一次來到這種cooking studio(對上一次相信已是中學的家政堂了) 這裡感覺很有型呀!
當天場面很熱鬧, 大家都忙得團團轉!
看到其他組的認真準備給嚇了一跳,大家都很厲害呢~
希望我的小兒科也不致失禮吧!

莉莉人的自選菜式食譜:  <爽脆泡菜米紙卷>

- 米紙皮 1包
- 雪耳 1朵 (自備,需預先浸泡及煮至軟身)
- 雲耳 1朵 (自備,需預先浸泡及煮至軟身)
- 溫室青瓜仔 1條
- 韓式泡菜 適量  (自備)
- 日式即食蟹柳  數條
- Fibresure

(圖片是我家中練習時拍的~ 我有很認真準備呢^^)

雪耳、雲耳預先浸泡發開,再灼熟,放涼後切絲備用。
青瓜仔亦切絲、蟹柳撕成幼條備用
將適量泡菜加入雪耳及雲耳攪拌好,最後加上適量Fibresure, 略拌一下(準備完成)

 

將米紙輕浸熱水變軟,放入拌勻好及備用的材料,包成卷狀後可排好上碟~ (完成)
要包其實不難, 但要包的漂亮可真不是易事, 我還要多多練習呢!!

我和Ping Ping團團轉的忙了45分鐘,終於如期完成了~ 

大家都很高水準啊~ (驚嘆!) 大家猜到我們的作品是那一個嗎??
大會請來了營養師和食物造型師為大會評判,從菜式的賣相、味道及營養價值方面評分~
然後另一獎項是參賽者互相試食後投票選出。


雖然餐具供應不太足夠, 碟子不夠大呢!!
不過竟然有人投我們票啊~ 呵呵~ 有3票呢!!(已經很感恩了~)

 


最後營養師給大家補充了一些很有用的營養知識~
而食物造型師還向大家示範了一道健康美味, 賣相極佳的三文魚菜式!!

雖然沒有贏得獎項,但今次比賽的參與過程是很開心有趣,而且學到了更多有關營養的知識,
絕對是寶貴的經驗呢!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美施達fibresure 提供*
美施達Fibresure 售賣地點:
萬寧、屈臣氐及華潤堂
 
 
Thx 《旭茉JESSICA》 x Fibresur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