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澤膚色不嫌多, 美白精華不能少~
莉莉人今次有機會試到的是
Peter Thomas RothCamuCamu Power C x 30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  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精華
 

 
 
由於試用的產品主要是含有卡姆果 (CamuCamu Berry)的成份, 我才認真的留意到這種極有益處的果實。
 

 
卡姆果大多生長於亞馬遜雨林的氾濫區域,果實大小與檸檬相同,顏色為淺橘色。
卡姆果的果實含有全球最高記錄量的天然維生素 C 。
相較於柳橙,卡姆果含有 30 倍的維生素 C、3 倍的菸鹼酸、10 倍的鐵、2 倍的核黃素以及多出 50% 的磷。其中所含的大量氨基酸及礦物質,則有助於吸收維生素 C。

卡姆果另富含鈣質、β 胡蘿蔔素、蛋白質、白胺酸、硫胺素、纈胺酸及絲胺酸。由於卡姆果富含抗氧化成分,因此據信卡姆果有助於對抗人體內的自由基。

 

由於富含維生素C,因此卡姆果廣泛受到機能性食品產業的採用,作為營養補給品的成分。 同時亦極具美容的價值~ 原來卡姆果是經常都會在我們身邊的營養補給品或美容產品中出現, 只是莉莉人沒有留意到呢!!

還記得早前在蘋果盒子試過他們家的青BB的青瓜凝膠面膜, 感覺只屬OK~
不過今次試的美白精華很不錯啊!!
 

Camu Camu Power C x 30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
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精華                   HKD860 / 50 ml

 

主要成分:
- 卡姆果:明亮肌膚令肌膚更有光澤,撫平細紋及皺紋。
- 維生素A、D及E :具抗氧化功效,對抗自由基。

 

產品功效:
- 提升肌膚明亮度,改善膚色不均。
- 提高膠原蛋白生產,改善及撫平細紋及皺紋。
- 對抗自由基。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均勻塗於面及頸部。配合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保濕乳霜連續使用4星期效果更佳。

 

 

 

沒有想過精華是這麼的水狀,很像橙汁啊!!
含有 30 倍的維生素 C的精華,有種說不出的果味及帶一點橙味~ 
最初覺得蠻奇怪,不大喜歡,但後來也習慣及接受了!

濃郁果味讓我每次也覺得自己好像拍果汁上面呢~
精華很水潤很容易吸收,而且爽滑不黏笠,吸收後皮膚上已有看得見的潤澤效果。

 


早晩持續使用了一星期的時間,雖然沒有驚艷的亮白效果,但膚色明顯均勻了,鼻翼及咀邊容易暗沉的位置也沒有特別晦黃。
素顏看上去膚色也健康明亮,有精神充足的感覺! (其實仍然是睡眠不足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Peter Thomas Roth 提供

Thx Gooodapple.com & Peter Thomas Roth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