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了TELFORDBEAUTY.com之「Telford Beauty試想賞」活動,幸運的試用到以有機天然聞名的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
品牌於1983年在法國阿爾代什創立。Melvita所有產品均獲得法國ECOCERT認證,並符合法國美容專業協會COSMEBIO的標準。
 
Melvita 全新有機花粹潔膚系列,匯集3種經精挑細選嘅有機鮮花 :
 波斯玫瑰、摩洛哥橙花及地中海水仙花。
清幽迷人的天然花香,高度保濕及溫和潔淨的效能,5款產品能滿足不同肌膚所需,潔淨、紓緩、亮肌1 Take 過!
今次莉莉人試用的是Melvita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 及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   HK$280.00/ 155ml 


輕柔泡沫來自無肥皂的植物起泡配方,蘊含波斯玫瑰、橙花水及水仙精華,溫和潔淨肌膚同時保濕,感覺清爽柔軟,煥發清新的明亮感。
配方特別加入活性成分Bioecolia,有助維持皮膚的天然平衡,為肌膚帶來無負担的潔淨感。

 


天然有機美容品
根據ECOCERT準則,獲法國ECOCERT GREENLIFE認證
詳情瀏覽 

http://cosmetiques.ecocert.com
99% 天然成分
21% 有機成分
(水分並不列作作機成分)

 


水仙花的香味很獨特啊~
比一般護膚品常用的花卉精華特別,很有新鮮感!!

氣味清幽高雅,很有東方氣息~ 感覺十分自然,沒有很人工的感覺。

 


潔面泡沫很輕盈、清爽!
質感綿密但不厚身,不算是靠泡沫來按摩清潔的那類潔面泡沫~
清爽及潔淨度甚佳,清新水仙花香味有寧神安靜的感覺呢!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HK$250.00/100ml


萃取自水仙花球根的精華,被譽為「有機神仙水」,

具有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防止色斑形成,美白均勻膚色,有助肌膚回復透亮白淨,展現動人的透明感。
水仙美白精露中並加入檸檬精華、木瓜柑橘及橄欖複合物,富含維他命
CE及酵素,為肌膚排毒潔淨,並加強肌膚的光澤感、淡化雀斑及黑斑等色素積聚問題。配合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及有機甘油,細緻保濕及滋潤肌膚,還能有效提升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令肌膚飽滿、充滿彈性。

天然有機產品
經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
詳情瀏覽http://cosmetics.ecocert.com
99.99%
天然成份
30.80% 有機成份
(水分不被列作有機成分)

 

精露是水狀質地,以化妝棉拭抹面部能進一步抹走肌膚的灰黃。
保濕度很高,有助舒緩皮膚潔面後輕微泛紅的情況。
日間泛面油的情況略有改善,第一次印面油的時間由平日中午飯前左右,延後至下午約飯後的時間~ 使用後感覺清新^^

 

 

Melvita website: http://www.melvita.hk
Telford Beauty網頁:www.telfordbeauty.co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TelfordPlaza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以上產品由Melvita提供, 資料源自Melvita網頁

Thx Telford Beauty & Melvita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