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起了~ 又要開始轉換一下護膚產品, 來防禦轉季的缺水﹑乾燥和敏感等來襲!!
面上一大堆問題, 稍一不慎便會像計時炸彈般爆發>.<

要漂漂亮亮的, 可真是需要下點苦功啊!!!
日防夜防~ 衰老抗皺當然不能不防!!
其實自25+打後, 莉莉人已開始逐漸使用含有抗氧化及抗衰老功效的產品了, 要為成為美魔女鋪路嘛!!

 

今次首次接觸 Rilastil[伊麗婷], 這個來自意大利的歐洲知名藥理護膚品牌, 印象挺不錯啊!!

Rilastil以製藥的嚴謹精神、科研知識,選用優質安全的原料而創製出來的醫學美容護膚品,其安全配方被世界頂尖的皮膚科醫生所推薦~
品牌安全、低致敏、護膚「療效」顯著。


今次莉莉人試用的"活膚緊緻精華素 Anti-wrinkle Concentrated in drop", 是 Rilastil
的"活膚補濕系列 HYDROTENSEUR"成員之一。

這系列針對因肌膚彈性組織與皮膚底層的骨膠原組織變化及失衡,而再不能有效抵抗地心吸力的拉力,變得鬆弛,產生皺紋。更針對隨歲月而深化的肌膚缺水問題及紫外線下游離基的威脅。




RILASTIL 
Concentrate in Drops 

活膚緊緻精華素
          
$475 / 30ml 

成份:
褪皺成分(Calmosensin™)、膠原促進物(Collageneer®)、醋酸鹽(Tocopheryl Acetate)、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糖酸(Lactobionic Acid)、蘆薈(Aloe)


精華素蘊含褪皺成分、膠原促進物及透明質酸等,可迅速深層補濕、滋養及修復受損組織,亦同時促進骨膠原生長使肌膚恢復彈性。
質地清爽,含多重活性成分,養分容易被肌膚吸收,迅速給肌膚回復彈性緊緻。加速細胞更新,退走老化肌膚細胞,促進真皮層基質與膠原蛋白生長與結合,強化緊緻肌膚。 健康。




 

半透加藍色字的磨砂玻璃瓶子感覺挺尊貴的,
好像隱喻著水份、補濕、滲透等的意思~


透明Gel狀的精華,看似有點杰身,但只需要1-2滴,便足夠由頸往上延伸打圈按摩至全面~ (其實精華瓶子的滴管比較粗,所以滴出的精華每滴的份量也會大一點)
感覺1瓶的份量好像蠻多的! 



 

 

使用方法:
取適量精華素,先在額頭、面頰、鼻尖及下巴處輕輕由下而上打圈,向外塗抹,然後配合適合面霜使用。

 

 

最喜歡它連眼部都能使用,十分方便!
按摩後,精華好像包裹著皮膚,迅間感覺到滋潤,面上乾涸缺水、乾幼紋的地方立刻被"泵漲"、|
填平了,即時充滿如鏡面般的絲滑光澤~  讓肌膚維持彈性飽滿、青春緊緻的狀態。 



第一次初使用時,本想待精華吸收後才塗上面霜~
可是過了5分鐘,面上仍然是黏黏的一層,好像無法吸收至滑溜乾爽~
甚至可以牢牢的黏著紙巾!=_="

 



正當我失望地把面霜這個最後工序完成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之前的黏笠感覺一掃而空,隨著面霜的吸收,面龐上觸感嫩滑有彈性,而且上底妝後非常的貼服,妝容持久~
即使到了下午眼肚的遮瑕部份及笑紋位置都沒有出現乾紋或卡粉情況!!
效果令人滿意啊~ 就
好像剛剛敷了一片膠原面膜的感覺!


RILASTI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lastil.HongKong/info#!/Rilastil.HongKong

 

Thx RILASTIL & iTrial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