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裝與美容這兩項我都高度感興趣的課題,
真是很難得同時遇上呢~ LUCKY

BlogDB x  D-mop x GLYCEL Hong Kong Blogger Workshop!!


秋風剛起,我們無論服裝及護膚上都需要準備轉季了~
每逢轉季 ,不少人也會遇上肌膚問題!
秋冬皮膚問題多數是乾燥脫皮﹑敏感泛紅 ﹑容易出暗粒/ 暗瘡等等。

場內有美容顧問給大家試用Glycel的護膚產品~
 


大會請來了 Oasis Medical Centre 奧思醫學美容中心主診醫生何達之醫生
Dr. Arthur Ho 與大家分享轉季護膚心得及貼士!

(場內大家都鬧哄哄的, 傾談得不亦樂乎~ 只可惜由於出現問題, 現場沒有mic, 所以未能完全聽得清楚呢!!)


同時Dr.Ho亦為大家帶來了有關
強化肌膚彈性、重塑年輕輪廓的抗衰老醫學美容技術介紹, 包括緊緻輪廓的Emax Refirm雙極面部射頻療程 刺激膠原更新的第三代Thermage CPTTM  射頻膠原更生療程。

 

 (Fame Glory Production 創作總監)馬天佑先生介紹BLUES HEROES的 FW13秋冬季系列, 而且即席教授示範秋冬穿搭潮流。

今個秋冬的衣著潮流中,相信會Grunge look會是當中少不了的有型穿搭元素之一!Grunge Look是80年代末至90年代風靡的style,令人聯想起Vintage復古、頹廢、不修邊幅的衣著風格。

 

這種個人簡約、隨意的風潮概念於今個秋冬再度回朝,可見於BLUES HEROES的 FW13秋冬季系列。 Oversize的外套,mix & match 出很隨意又帶點中性的時尚頹廢感, 甚具街頭型格呢!!

 


 

有見近來多個品牌推出多款惡搞某各大名牌圖案或其品牌字樣的tee,D-mop zone內獨家引進的Kornit Thunder數碼服裝印花機,亦自家推出多款惡搞TEE,
如「N。5 CHANNEL」、「Alexander Wrong」、「Yes Yamamoto」、「COME the GARDEN」、「GIVEAWAY」、「HERMEN」、及「BLUEBERRY London」等等,大玩二次創作惡搞名牌!

 

D-mop zone內的T-shirt D.I.Y訂制印花服務還可給予顧客自行選取及設計自己喜歡的圖案惡搞tee,過程亦什為簡單快捷。

 


T-shirt size為unisex類別,備有S/ M/ L/ XL以供選擇。

DESIGNATED TEE $239
CUSTOMISED TEE $299

 

莉莉人自選了喱士骷髏印花圖,算是沒有惡搞的保守選擇吧!
因為Rock Never Die嘛~  很心急想看看製成品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拿到,真的讓我變了長頸族啊!

 

示範: 任何人戴了都寸爆的太陽眼鏡(請不要扁我^D^)

 

不過可以得到Glycel的護膚品,好讓肌膚無懼轉季的敏感不穩定, 秋冬轉季多了一度信心防護罩,
已夠我開心很久了^^


 

D-mop zone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商場地庫2樓B205-206 & B208-209號舖
Tel: 3586 9515

Glyce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ycelHK/app_253077558148891#!/GlycelHK

D-m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mopHK


 

Thx BlogDB x  D-mop x GLYCEL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