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煩囂熱鬧的街道上,走進了一個讓我頃刻平靜下來的地方。
這裡是Promised Land SPA
在柔和蠟光佈置的氛圍下,relax的感覺一直蔓延著。

 

莉莉人今次體驗的是
肌齡養生面部護理 Skin Regimen Facial Treatment
60 mins $780

療程護理功效 :
即時使細胞豐盈飽滿,肌膚變得緊緻,減退幼紋及皺紋回復光潤,給肌膚補充所需要營養。
Treament所用的全是[ comfort zone ]品牌的產品。

 適合 :任何人士,包括年青肌膚作預防衰老性質,或是成熟皮膚需要改善各種老化問題

 

 

 
房間感覺很舒適~ 蠟燭及小擺設等都很精緻用心啊!!

在清潔卸妝前,美容師先以雙掌擦熱香薰油,讓我隔空感受,再引導我一下一下的深呼吸調息自己。然後輕輕按摩雙手及肩頸作為"歡迎儀式"!


由於Facial treatment是在event後,所以化了妝,美容師Winky非常細心有耐性的替我卸除眼妝~
是日塗了兩層的MJ,果然是名不虛傳,每邊眼都差不多要卸5-10分鐘啊! (不好意思呢!!)

 


打圈潔面後,會再以熱毛巾的蒸氣先薰一薫臉,然後才把面再抹乾淨~ 感覺非常舒服!

 


然後就是頸面的激活運動,美容師靈活的手指以搣揑的手法,由我頸項往上遊走至面部及額頭~
就好像moon walk一樣>D<

最初很不習慣好像不停被"搣",但是完成了半邊面後,真的感受到面上的肌肉被運動了,
有運動後微痠及血液循環的感覺~ 而且面上的水腫也明顯消退!
讓我忍不住叫美容師:"快d再搣我">D<

 


原來美容師在療程採用的是一種獨特的 ROLLAGE 揉捏技巧,真的有別於一般面部按摩手法呢! 能令皮膚緊緻之餘更加速微循環~激活運動完畢後,還有收緊放鬆眼、面肌肉的按壓~

"豬咀~笑~豬咀~笑~">D<

這應該是獨特的KABAT運動技巧,一種神經肌肉治療,能放鬆和增加皮膚,肌肉彈性。

在一邊掃按額頭時,美容師叫我一邊往上看著她,以作眼球的
活動~ 我眼球往上看著看著,
她漸漸往後退至fade out出我的視線~~~~ (詭異)


我終於忍不住要爆笑了,因為我竟然聯想到"貞子"呢~
是Halloween臨近的原因吧~Hahaaa!

這本來是一個令人放鬆身心的SPA facial, 但不知何故莉莉人給大笑姑婆上身,笑點極低,
沿途多次笑得人仰馬翻,連美容師也拿我沒法~ 真的失禮!

 

我敷了一個SKIN REGIMEN肌齡養生系列煥膚去角質的mask,還有眼膜~
靜躺了15分鐘!

不過由於之前笑得太開心,以至沒法入睡,真的浪費了整個寧靜舒適的氛圍呢!


Mask後以熱毛巾的蒸氣先薰一薫臉,然後才把面抹乾淨~

美容師再以雙掌擦熱香薰油,讓我隔空感受,再引導我一下一下的深呼吸調息自己,跟一開始時一樣!
最後敲了一下這個特別的鈴, 以"叮"一聲清脆的鈴聲來結束整套的facial treatment 。

完成treatment後,美容師還給了我一盒[ comfort zone ]SKIN REGIMEN肌齡養生系列 Hydra-Juvenate-Pro Face Kit  試用!

 

經過激活面頸的運動後,當天面上的確輕微有痠痠的,好像運動後的感覺~
不過的確有精神煥發的功效,而且清走了老化角質,皮膚上妝更貼服,感覺更柔滑呢!

Treatment後面部浮腫明顯有消退, 面部的輪廓線條變得明顯了~
而且看上去亦有點提升的效果。 

 

 

 

[ comfort zone ]品牌在1997年創立,創辦人Davide Bollati聚集了多個不同領域的專家研究全方位整全方案,
新復興模式的理念,運用於[ comfort zone ]的研究及發展上。
集合了多位專業人士包括抗衰老醫學專家﹑心臟科醫生皮膚營養學者藥理學家營養顧問等,組成了科研團隊,研究有關皮膚老化過程及延緩衰老的機制。

從構思到生產製造,全部均來自意大利[ comfort zone ]研究實驗室(skin care division of Davines S.P.A.)

 

 

 


原來Comfort zone的產品種類有很多的啊~
店內看到有很多面部及身體護理的產品。

 


Promised Land SPA環境很舒適~而且美容師都很nice呢!
我很喜歡Winky啊~ 因為她沒有因為我笑到喊而當我是儍的!hahaa

如果大家有興趣體驗一下這個令人身心舒暢又獨特的
肌齡養生面部護理 Skin Regimen Facial Treatment
首次試做會有8折優惠~

預約電話: 2314 8983
地址: 九龍佐敦彌敦道 204–206號 遠東發展大廈 5 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misedland.Jordan?ref=ts&fref=ts 

 

以上療程及資料由Promised Land Spa提供
Thx Promised Land Spa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