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莉莉人來到位於旺角的SkinPro體驗的是
DermaQuest ®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with Stem Cell

 
皮膚受外界的侵害 (如: UV, 自由基等等), 會令皮膚細胞老化及死亡, 最終會導致皮膚粗糙、皺紋及形成暗啞。要令皮膚幼嫩有光澤, 保護及修補就變得十分重要。
年紀漸長,皮膚的更新週期已經不像年輕時那樣~
暗瘡印仔來得容易,消退卻比以往緩慢,角質層容易堆積~
(每次做skin test 的結果都是說我角質層很厚)
所以我是很喜歡這種煥膚療程的!
 
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是首款於AHA煥膚療程中成功引入醫學植物幹細胞成份, 在療程中同時提供“高度抗氧化修護”及“煥膚更新”效果, 為皮膚帶來年輕滑溜溜的感覺, 能平滑緊緻年輕肌膚。有效成份: 紫丁香葉植物性幹細胞【30%】 ﹑甘醇酸
 

 

DermaQuest® 是醫學美容的品牌,本來以為今次體驗療程的地方會是醫學美容中心~ (即是不會有修眉按摩,甚至不用換衫的白亮光猛的診所式醫學美容中心)
不過來到SkinPro卻發覺我估計錯了~

 

 


SkinPro的創辦人原來是知名的藝人江芷妮小姐。
SkinPro的理念就是搜羅最有效之技術及產品,也同時教育客人正確護膚之道,令您即使素顏也擁有完美肌膚,而且身邊的人也能察覺到皮膚的改善為目的。

 

 

這裡是一間簡約摩登的美容院,而且有更衣及淋浴室。
雖然是在旺角區,不過treatment房間也算ok,沒有太侷促的感覺,而且很整潔舒適。

 

DermaQuest ®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with Stem Cell
就是使用了以上的DermaQuest ® 系列產品。

 

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 具備先進紫丁香葉植物性幹細胞成份,提供最佳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保護皮膚, 對抗環境、物理和微生物的傷害。
存在於花蕾中的分生組織細胞所生產的高濃度苯丙烷(Phenylpropanoids),能有效對應環境污染,修復受損細胞。
療程含有千倍濃度分生組織細胞,利用苯丙烷產生的特效自由基中和作用,創造充滿活性因子的生存環境,激活老化細胞,回復面部年輕零幼紋效果。
除此以外,苯丙烷對於皮膚組織產生強效抗炎及油脂分泌調節等作用,收細粗糙毛孔,令肌膚透亮潤澤光釆。

 

- 含甘醇酸成份, 在療程中進行溫和而有效的煥膚作用,
令老化的面部角質層減少 (但相對增加面部表皮皮膚細胞的生長),
皮膚皮層由老化的狀態回復健康年輕的黃金比例 , 達到回復幼嫩肌膚效果。
甘醇酸能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增生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加速更新的速度,有效改善粗糙和暗沉,令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讓毛孔周圍的角化栓塞易於脫落,並暢通毛囊管,有效防止毛孔阻塞,有效改善粗糙和暗沉皮膚。使皮膚中的油份、黏性脂質鬆軟,以幫助去除老化的角質,促進改善黑斑及色素沉澱,使面部皮膚透亮淨白,增加皮膚光澤。

 

 

 

美容師很nice很細心~ 先向莉莉人解釋了整個療程的內容及程序。
她自替我全面清面部,
再塗上療程前專用的更生平衡溶液 ,以平衡皮膚酸鹼值增強療效。

 

於皮膚較薄的咀角及鼻翼位置等,還有兩處我剛脫焦的印仔上塗上Post Skin Resurfacing Balm以作保護,然後全面塗上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Glycolic Acid Resurfacer(30%) With stem cells 

一會兒後便感到面部開始有輕微熱感~
美容師在期間以小風扇替我吹風舒緩,數分鐘後便可以抹去。

 

 

再塗上Neutralizing Solution新一代煥膚中和劑,以最新技術保護肌膚,避免皮膚過敏。
敷上冰凍的紗布mask作鎮靜舒緩, 好像還敷了C-Lipoic抗氧美白面膜 。

 

 

完成最後護膚便完成了~
療程需時約30 分鐘左右, 其實也算很方便快捷^^


 

 

Treatment後是可以立即化妝的~
不過莉莉人只是要回家,想給皮膚休息一下~ 可是下巴的印仔又有點礙眼~
美容師替我用了這款DermaQuest ® Youth Protection SPF30皮膚色的防曬,遮瑕度不錯啊~

深色的印仔加上一點點遮瑕便可以了, 皮膚看來滑溜了很多呢!


 

 

隨後幾天都只使用DermaQuest ®的產品samples作treatment 後護理,真的用得很放心啊!!
完全不怕自己所用的護膚品會不適合而引起敏感^^

 

Treatment後有可能出現以下情況:
- 部份人士療程後會有微紅反應, 一般2-3小時退卻。
- 少部份人士或有少量脫皮情況, 是屬於正常更新煥膚現象
-
需如常使用其他護膚產品, 如: 保濕等等, 亦建議加強防曬護理

 

莉莉人幸運地沒有不適或敏感情況出現, 下巴附近的暗瘡印仔淡卻了不少,
而且皮膚的平滑細緻感覺還延續了數天呢~ 這幾天的底妝真是特別貼服啊!!



DermaQuest Skin Therapy
售賣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查詢:2328 3339

http://www.dermaquest.com.hk/

  
http://www.facebook.com/dermaquesthk?ref=hl

SkinPro (旺角分店)
旺角染布房街6號華樂大廈地下
G/F, Wah Lok Building, No. 6 Yim Po Fong Street, Mongkok
電話: +852 31052111
Website:
www.skinpro.com.hk


以上為個人體驗感受及分享^^
療程服務及產品資料由SkinPro及DermaQuest提供~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