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E 法國芳療草本-
以NATURE(自然)+LUXE(奢華)為名
法國十大藥妝品牌之一

 

對Nuxe的「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印象很深呀~ 其護膚產品選用優質、天然的材料,成分溫和,連敏感肌膚也能使用^^我也不時推介給我身邊的敏感肌朋友。

 

很開心可以參加到Sasa x Nuxe Nirvanesque Range event

Sasa今次大力介紹的是Nuxe 四大芳療抗衰老系列之一的
全新Nirvanesque Range 
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
是以嶄新雙效花卉美容神經學概念,延長安多酚壽命,預防負面情緒引起的衰老問題,以達至快樂地掌握肌膚命運。

場外的3連拍照相機好熱鬧呀,女孩子就是這樣拍不厭的呢!
好像是要先帶起大家愉快開心的心情和氣氛啊^^


 

NUXE品牌人員向大家介紹"美容神經科學"這個嶄新的概念。
就是指出皮膚與神經系統是緊密相連的,所有美肌產品對皮膚的神經介質作用被稱為「美容神經學」。

衰老並不是一夜之間出現,是曰積月累的結果。
壓力和負面情緒都會影響身體,當中人體本能地產生出的游離基,不但傷害皮膚及身體,使肌膚加速衰老,更可引致生病。而負面情緒絕對是令年輕女性產生第一道皺紋的主要元兇。

其實快樂是保持肌膚年輕的關鍵,因為「安多酚」(endorphins)有助釋放壓力、使人產生興奮情緒,透過延長安多酚的壽命,有助保持心情開朗,同時提升自我抗氧化能力,時刻展現健康及平滑無痕的年輕肌膚。所以想時刻保持肌膚年輕,肌膚的壓力管理相當重要~

 

Nirvanesque Range 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含有:

專利活性植物成份:藍蓮子 + 蜀葵根 + 罌粟籽
第一步(Neuro-destressing action) - 減少底層肌肉繃緊,抑制壓力信號釋放,減低炎症反應。

已成功申請專利的天然花卉成份 - 牡丹萃取物Tree Peony
第二步(Neuro-relaxing action) -紓緩、放鬆神經。有效延長人體興奮安多酚的壽命及放鬆心情。

 

- 更有效
這嶄新雙效花卉美容神經學(Double Floral Neuro-Cosmetic Action) 有效預防第一道皺紋。

 

- 更全面
一套完善的產品系列,全方位針對各種因神經傳遞物質而產生負面情緒所引至的肌膚不適。

 

- 更吸引
全新設計,以牡丹花為主題,顏色更悅目,NUXE貫徹一如以往的環保概念,全線系列均採用100%可回收包裝物料。

 

- 更令人愉悅
清新的天然芳香透過空氣散發,深入到人類的大腦皮層,達到放鬆的狀態;輕盈質感如絲幼滑,肌膚意想不到的清新。


 

 

NUXE Nirvanesque Range全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
升級版產品包括「輕盈乳液」、「面霜」、「豐盈霜」及「眼霜」

産品包括:

 

NEW Nirvanesque® Light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輕盈乳液      HK$428 / 50ml
(適合混合性敏感肌膚)

 

成份及功效︰
-
蘊含88.7% 天然成份

- 內含米粉末及綠花恩南番荔枝成份,有效吸走過多油脂分泌,平衡水油比例,保持肌膚粉嫩啞緻。

-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會堵塞毛孔

清爽的乳液質地加上納米拉(Lamellar) 結構,即時發揮保濕作用,肌膚清爽富彈性

 

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抺於面部及頸部即可。
可用作妝前底霜,或晚上塗於小粉刺厚敷過夜。


 

 

NEW Nirvanesque®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霜       HK$428 / 50ml
(適合任何肌膚)


成份及功效︰
-
蘊含88.7% 天然成份

- 內含麝香玫瑰油,具有保濕及抗皺功效

- 利用美容神經學(Neuro-cosmetic)原理,減少肌膚釋放3種神經傳遞物質,減低肌膚緊張繃緊,有效改善皺紋及抗炎。

- Calmosensine®成份,能刺激體內天然興奮劑 – 安多酚(endorphins),有效即時消除壓力。

-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會堵塞毛孔

 

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膚爽膚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即可。
每星期可於初生皺紋位置上當緊緻面膜使用1- 2次。

 

 

NEW Nirvanesque® Enrichie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豐盈霜       HK$428 / 50ml
(適合乾燥或非常乾燥肌膚)


成份及功效︰
-
蘊含88.4% 天然成份

- 含夏威夷果仁油幫助滋潤乾燥的肌膚,用後肌膚柔滑有光澤。

- 利用美容神經學(Neuro-cosmetic)原理,減少肌膚釋放3種神經傳遞物質,減低肌膚緊張繃緊,有效改善皺紋及抗炎。

- 蘊含Calmosensine®成份,能刺激體內天然興奮劑 – 安多酚(endorphins),有效即時消除壓力。

- 減低過敏現象及舒緩肌膚。

-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會堵塞毛孔

 

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膚爽膚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即可。
每星期可當滋養舒緩面膜使用1- 2次。


NEW Nirvanesque® Yeux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眼霜     HK$316 / 15ml
(適合任何肌膚)


 

成份及功效︰
-
蘊含93.4% 天然成份

- 天然玻尿酸成份便能即時填補皺紋及細紋,質地輕盈不油膩,容易吸收。

- 反光因子及植物咖啡因成份則可以即時遮蓋黑眼圈,令眼睛回復亮澤

-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膚爽膚後,取適量以指尖輕輕向外塗抹於眼部四周即可。

 

 

 

四周都洋溢著產品的香氣,大家的心情都很輕鬆愉快呢!!
這下午茶Set的"組合櫃"單單是看到也很開心滿足啊!

 

 

和一班blogger朋友們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安多酚也增加了不少呢!

 


最近幾天的早上skin care也有在用

NEW Nirvanesque® Light牡丹睡蓮活膚褪紋輕盈乳液

 

肌膚使用後感覺水潤,觸感平滑柔軟,很舒服~
而且能有較減少T字位冒油的情況。

它的香味真的很令人放鬆,好像連不想上班的心情也略有舒緩呢>D<
(好吧好吧~星期一也提起精神上班吧!)

 

 

全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Sasa HK提供


 

THX SASA & NUX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