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是莉莉人的天字第一號妝物呀~
勁多印仔的面上,多得遮瑕膏能替我重點遮蓋,
我才可以用乾乾淨淨的一面來見人~
如果手袋裏忘了攜帶的話,絕對能令我整天都坐立不安呢~

 

ESTÉE LAUDER 的Double Wear 持久彩妝系列,多年來不斷推出革命性的底妝品,締造可挑戰炎熱潮濕天氣和汗水的完美長效底妝。

今次能試試這皇牌系列的全新「持久完美遮瑕霜」
(真是又lucky~又榮幸啊~呵呵
)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High cover Concealer SPF35
持久完美遮瑕霜SPF35
                 $220

 

全新「持久完美遮瑕霜」,蘊含維生素與抗氧化成分,質感柔滑同時修護肌膚,嶄新 2 合1 配方有效融合遮瑕霜及妝粉的功效,可全面遮掩肌膚一切瑕疵,包括細紋、皺紋和毛孔,具有柔焦美膚作用,打造柔滑無瑕的自然美肌

三重聚合配方 (Triple Polymer Formula)、定妝蜜粉 (Built-in Setting Powder)及蘊含維生素與抗氧化成分的潤膚配方。

結合防 UV 功能與絲滑「水漾感」,內含定妝蜜粉具有柔焦美膚作用,能全面遮掩肌膚一切瑕疵,包括細紋、皺紋和毛孔,且色調持久保真穩定,讓肌膚持久零瑕。


當知道收到的是#1W Light(warm)色時,本來有點失落>.<
(可能會太白了)

印象中ESTÉE LAUDER這品牌的粉底色都會比較偏白的~
#1W Light(warm)色應該是當中之首吧~

 

但原來暖色系的1號light色比我想像中自然,色度未有相差太多~(lucky)

 

用於遮蓋眼袋及笑紋位置效果極佳,色澤自然的和粉底融合了,但又能做出減淺眼圈眼袋,和提亮的效果, 鼻翼位置的毛孔也遮蓋了~


膏狀質地滋潤度很好,用在眼底下良久也沒有乾紋出現~
效果持久貼膚,即使用來遮蓋痘痘印仔,也不怕時間久了會變乾脫皮~
不過用於我的痘痘印仔上的話, 還是覺得顏色不太自然, 看來白了一點~
可能需要深色一度呢!!

 

Thx iTrial & ESTÉE LAUDER
Thx & Kiss

 

試用產品由iTri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