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面"是我減肥keep fit,要成為美魔女的人生橫額中甚為重要的一環。

最近集了大成,得到了些由古代穿越時空到現代的"瘦面之法"^^(劉思思代入中(o^^o)希望和大家一起探究和分享"瘦面之法"就由現代開始吧!

由"嬰兒肥"時期開始已經用過很多不同的瘦面精華、瘦面霜、瘦面碌碌及mask
(mask包括了精華面膜及SM feel焗汗鬼面罩)等等.....   
效果不是沒有,但是需要的是耐心+恆心,才能換得表層成果!


隨年齡增長,隨了瘦面外,肌膚還多了很多不同的需要,
包括補濕、骨膠原、緊緻提升及收毛孔等等~ (太多要求了吧!)
投奔美容院療程是其中一個比較全面的方法,但是小小打工仔的莉莉人只可適可而止~
因為沒有太多血可以去放了~


由ヾ(@⌒ー⌒@)ノ>>>>>\(^o^)/真的很艱難,很不容易~ (辛酸)


近年來也開始催眠自己要認命,脫離了麵包超人行列已經很安慰了~ 直到現在命運安排我遇上Oregon Dermalift Pro 修型緊緻煥膚儀,令我又重拾希望和恆心~收到Oregon 的試用,真的開心得想要開香檳慶祝啊! 好像看到"V字面"的曙光~



Oregon Dermalift Pro 
修型緊緻煥膚儀
      HK$2980   


修型緊緻煥膚儀是個結合日本RF射頻溫熱技術和EMS鍛鍊肌肉電療的家用無線美容設備。
這兩個先進技術已由日本專業美容院及美容學家臨床實證, 並得到有效認證。

- RF射頻溫熱技術, 有助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改善膚色, 排走毒素, 改善浮腫問題, 促進脂肪燃燒及骨膠原蛋白再生。

- EMS鍛鍊肌肉電療, 刺激面部或身體肌肉運動, 令肌肉緊緻及回復彈性, 提升面部輪廓和身體線條。
RF射頻溫熱技術加EMS鍛鍊肌肉電療, 雙重功能以激活纖維母細胞, 提供溫熱肌肉運動, 大大提升細胞組織再生及肌肉鍛鍊效果。

 


功能:
可用於面部及身體護理, 流線型設計適合面部的輪廓, 內有防過熱裝置。


設有5種強度選擇:
(1) - (2) 適合面部按摩護理 
(3) - (5) 適合身體按摩護理 

*每個部分按摩不多於3分鐘*

 

第一次使用的產品:
第一週請使用Wake-up模式 >> 第二週使用Smoothing模式 >> 第三週使用Firming模式 >> 第四週使用Lift-Up模式 >> 第五週使用Exercise模式。

在使用第五週後, 可使用任何模式模式作美容療程。


開始療程之前把補濕水啫喱塗抹於清潔和乾燥的皮膚上,輕輕按摩,
然後
配合修型緊緻煥膚儀選擇適當按摩模式。
*修型緊緻煥膚儀需與補濕水啫哩一併使用啊* 


說明書清楚的說明了使用的方法。其實Dremalift PRO操作容易方便~ 
透過煥膚儀的不鏽鋼珠機頭的四股微電流,為真皮層導入高效RF射頻。
潔面後塗上超聲波補濕凝膠水, 只需將不鏽鋼珠機頭緊貼面部/身體肌膚, 按照建議的方法按摩便可以了~

 


面部可分為3part( 2 part面頰 + 1 part下巴 ) 
每Part3分鐘的時間,亦即是9分鐘的時間,比敷個面膜還要快呢!

面部不能使用超過2的強度,而且不能用在眼睛及頭部的位置!
最初覺得1的力度好像"冇料到",可是當調到2度時,有些牙齦位置會酸軟和麻痺,
跟在美容院做RF機力量過強時很相似,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呢!
所以莉莉人覺得進行過程中,還是不要太分心了! 
因為停留在面上同一位置超過2-3秒,就會感到"熱辣"的感覺,
所以我會不時瞄著鏡來移動煥膚儀,以確保移動軌道正確。

 

 

 

完成面部後,接著下來的一段時間,面頰都會有種運動後微痠的感覺,好神奇啊!
浮腫減輕是最明顯可以看到的, 面旁腮邊的線條及輪廓都變得明顯~




補濕水啫喱原來補濕力度頗強呢!!
每次完成療程後, 皮膚都很滑溜, 充滿水份和彈性, 毛孔也感覺細緻了~
雖然可惡頑強的笑紋仍然看得到, 但我在鏡子中仔細檢查時亦覺得真的變淡了!!
原來真的"有料到"啊!!!!!  (跪拜) 我會乖乖的依指示做了~

 

還有身體方面的模式~
上臂﹑臀部﹑腹部和大腿都會是我希望修減的目標位置~
但這麼多的部位, 需時也不少啊!!

 




另外還包括有腰部﹑胭部及腹部, 也可以用Dremalift PRO修靚靚^^




最近2個月工作經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身體的護理部份, 我還是遲些才努力吧!!

不過我都剛開始了上臂的護理, 希望我在月尾當伴娘時可以目到成效啦!!!
只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時間了~ 日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如何吧!!

 

Oregon Scientific專門店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19B舖
- 
銅鑼灣時代廣場916B舖
- 
港島東太古城中心230舖
- 
九龍塘又一城L2-36舖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638舖

Oregon Scientific專櫃
- 
銅鑼灣崇光百貨10樓
- 
上環先施百貨公司3樓

其他銷售點: 百老匯電器Oregon Scientific顧客服務熱線: 2303 1889

 

Thx theZtyle & Oregon Scientific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