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活力健康的黃宗澤(Bosco)早前已為日本著名健康品牌(YM) YAMADA MIYURA擔任新一任代言人。

 

在今年夏天時,YAMADA MIYURA已經推出旗下皇牌產品﹑日本特許「瘦身用食品」《FIT’X油分內包》的最新配方,並由Bosco夥拍日本新晉美腿8人女子組合Model Girls的成員RisaTakimoto為產品拍攝宣傳照。

 

 

在全港各處也有澤澤的躍動腹肌蹤跡~
相信大家也有被Bosco的大大張腹肌照poster震攝過吧!!

有很多女孩子,即使身材偏瘦,也難逃"小腩"的命運~ 
可能由於運動不足,及工作關係需要長期坐著,加上女生們經常容易有如廁的困難..... 
小肚腩使漸漸聚積而成…>_<…

 



當然腹肌是要運動練成的,不過先去除"腰腩肥油"絶對是首要步驟啊!

 

YAMADA MIYURA《FIT'X 油分內包》

售價:$890/ 3X50

MADE IN JAPAN

 

 

特效成分:

 

 -植物萃取高分子聚合物

 -吸脂植物纖維

 -滕黃果精華

 -卵磷脂

 -寡糖

 -唐辛子精華

 -綠茶精華

 -特許熱帶果實精華

-生薑精華

 

 

FIT'X 油分內包》先以100%天然植物成份,把油分乳化、分解,配合「山葵葉精華」,作用於「抑制前驅脂肪細胞分化」,再以「茸類甲殼素」及膨脹度30- 50倍之「洋車前子纖維」,有效將99%油分吸着、包封,大大阻止油分吸收,令油分直接排出體外。

 

 

超卓功效:

-阻隔99%油分,達致0卡路里效果

-阻止過多油分轉化成為脂肪

-改善膽固醇,維持心臟健康

-減少內臟脂肪,預防肥胖

-4周減重達6-8磅

 

油分包封實驗片段可於此處瀏覽
http://www.yamada-miyura.com/main.htm

 

 

 

使用方法:

食用方法():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混入200毫升開水中(切勿用熱水),攪拌後飲用。

食用方法():先含一口開水,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慢慢分次倒入口中服用,隨即以開水沖下。

服食時間:餐後服用一包,如進食油膩、高脂食物後,可服用兩包。

 

只需餐後將YM FIT’X油分內包》粉末倒在舌下,以清水服用,味道有點甜甜的帶薑味,很合莉莉人的口味,而且還有暖胃的感覺呢!

第2天還能自然地排走廢物和油份啊,完全沒有某些排油產品的副作用或者腸胃不適呢!! 

 



 

 

其實對於經常嚷著要keep fit瘦身的女生們來説(如我),日常飲食都不會是太油膩的~ 

不過YM FIT’X油分內包》絕對是看門口的好幫手,每當外出聚餐用膳時,總有著油膩的危機! 尤其是冬季的火鍋潮和聖誕新年大聚餐等,真是要小心控制呀!
我會按每次用餐的油膩程度來決定服用~ 感覺很有彈性很易控制^^

 

 

YAMADA MIYURA (YM) 

 

 

Thx YAMADA MIYURA

Thx & Kiss

 

 

 

 

試用產品由YAMADA MIYUR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