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青春少艾的年華後,我已漸漸覺得由混合肌變為麻煩的茶煲肌~

除了一路要平衡著T字位及兩頰不易平衡的水油情況;滿足越來越難補足的肌底水份;消除一年比一年厚的老化角質層;退去喜歡過期居留的痘痘印仔.....
因此可以對付茶煲肌的產品都會特別留意。

 

EGF 平衡舒緩系列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reskin強勢推出EGF Bomber EGF 平衡舒緩系列,蘊含豐富表皮生長因子(EGF),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此系列有效鎮靜及舒緩肌膚問題,促進表皮細胞再新,對抗因環境或年齡增長對肌膚造成的損害,使用後肌膚變得緊緻透亮、健康活力。

系列蘊含1986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獎成份EGF(表皮生長因子),能預防及舒緩肌膚的煩惱,同時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受認證的美白複合物使肌膚清透白皙。
EGF 有助於保持肌膚年輕和健康,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力量,抵抗因年齡或環境因素造成之傷害,回復健康活力肌膚。 

 

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 
HK$410.000/35ml

適合敏感、油性、痘痘肌膚使用
可使用於易發生問題或局部性缺乏彈的肌膚。

 

 

EGF 平衡舒緩精華液蘊含表皮生長因子、甜沒藥、尿囊素、三氯生,強化肌膚屏障,促進身陳代謝,撫平細紋、紓緩痘痘、淡化印痕,緊緻有活力。

為受損欠彈性、容易發生麻煩和乾燥的皮膚提供了一個徹底的治療。EGF在促進肌膚營養代謝、再生及修復上,極具神奇功效。

 

 



(精華是泵裝的,出口位有個小蓋塞,不過取出後要再塞回去就非常困難,
相信只是首次使用的衛生保障吧!)

 

 

透明Gel狀的精華,抹上皮膚後有意想不到的高水份感覺,
甚至比我正在使用的水份精華更像水份精華呢!
不過其滲透力比較慢,每當將精華塗上面後,都會有層濕濕的水份停在皮膚表層上,
需要一會兒後才能完全吸收掉。

 

 

最先看到的是精華的補水修護力,乾燥及毛孔顯眼的皮膚,塗上精華後立即充滿水分,乾燥的表皮層都變得亮澤脹卜卜,毛孔也收斂了,絕對要大讚呢!

試用了差不多兩個星期左右,肌膚一直處於隱定狀態中,麻煩暫時沒有找上門呢!
(生理期關口快到了,不知能否順利過渡呢!?)


Thx theZtyle & reskin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