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莉莉人的定義中,閒來做做facial、treatment、修修甲已經是很relax,很愛錫自己的幸福事。

早前去到銅鑼灣Sa Sa Supreme內的 Aveda Salon體驗了1個星級頭髮護理服務~
是星級的幸福感覺啊^^

 

 

走進瑰麗的Sa Sa Supreme,穿過一個個非常吸引的扮靚貨架專櫃(總是會迷失其中)

撇開重重誘惑來到盡頭位置的Aveda Salon^^

接待處一旁有個感覺悠閒的等候區域~

 

 


Salon內有一定的空間感,不會覺得侷促。

最欣賞這個有如私人locker的儲物鏡櫃,曾經也去過好些星級的salon,
也沒有這樣可以看得到而且自己keep匙的locker啊^^
還有Aveda的天然花茶 ~ (心情愉快中)

 

 



星級頭髮護理服務:

Botanical Therapy Treatment for Scalp and Hair with shampoo and blowdry       (價值:HK$1,800)

 

在treatment前,髮型師先檢查及分析一下髮質及頭皮的情況。

養髮很久的莉莉人,髮質也算不賴,只是頭皮稍嫌缺水乾燥。髮型師決定替我做一個滋潤保濕的treatment 舒緩保養一下!

 

 

先替頭皮髮根塗上滋潤的護理精華,再用這個steam機"焗一焗"(很有仙境feel呀,hahaa )

 

 

 

 

過水後再為髮尾塗上修護精華,然後再steam一會,最後沖水洗淨。

 

 

非常榮幸的是,替我吹恤髮型的stylist是資深的shop manager Danny, 非常的nice啊!
整個treatment 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完成^^

 

 

 

 

頭髮明顯乖乖自然了很多啊~

髮絲觸感柔軟順滑,頭皮的蹦緊感覺也舒緩了呢!

 

 

秋冬天氣乾燥,除了面部和身體要保濕滋潤外,不要忘記頭皮和髮絲也需要護理呀!!

 

 

Aveda預約電話2696 3633

地點: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禮頓中心2Sa Sa Supreme

 

 

Thx Sasa & Aveda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