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s are girl's best friends~ 可能沒有錯吧!

不少女孩子或者女士們郅喜歡閃bling bling 的東西的~ 尤其是一顆顆能戴在身上,代表亮麗、代表矜貴、代表承諾的等等~

 撇除掉這些浮華商業的感覺,其實除了奢華的鑽石,還有不少閃亮的選擇!
親民一點的代表可以說是水晶吧。 
MALL RIVER 說:「要令自己變得閃亮迷人,我們絕不能缺少了水晶。」

就好像伸手便能摘到的星星一樣,雖然未及鑽石昂貴,但也足夠閃亮迷人,照耀自己~

 

 

很高興早前獲邀來到MALL RIVER的粵海城新店參觀。

 

MALL RIVER 承諾,其全線產品所採用的水晶石,全部均為「施華洛世奇」於奧地利製造的最優質水晶材料。
以水晶及鋯石詮釋了新奢華概念,閃爍光芒不比美鑽遜色。

 

 

店內主打的都是秀麗的氣質款式,優雅時尚,配搭性極高,是上班及日常配襯的好選擇。

(最欣賞名碼實價的display,好讓顧客們一清二楚,看得心中有數的! )

 

 

當中不乏潮流型格的items~ 

巴黎鐵塔這個fashion icon仍然歷久不衰啊!
荷蘭豆是個有趣的題材呢~若果內裡的豆豆是水晶的更好!

 

 

 

這裡有不少很適合宴會party使用的款式~配襯晚裝或cocktail dress等盡顯高貴華麗,絕不比上萬元的珠寶遜色啊!

 

 

 

耳環款式超級多,必定能找到心頭好!

可愛的動物造型非常有趣^^

 

 

介子款式有清簡細緻的,亦有誇張chunky的~ 而且備有size尺寸可供選擇。

 

 

 

品牌同時亦有照顧一眾男仕們,推出的男士系列,不讓女士們專美~

還有些比較中性的設計選擇!

 

 

除了頸鏈、耳環、介子飾,外,閃bling bling的手錶絕對是百搭又實用的飾品呢!

店還有一些閃bling bling的clutch bags 、精緻相架以及飾物寶箱等~

 

 

 

莉莉人當日亦忍不住買了兩份禮物~

這造型精緻的相架,非常適合用作結婚禮物之用啊!

 

 

 

適逢仍然是單身的情人節,給自己買了份小小的禮物^^

 

 

沒有記性的莉莉人,還是使用親民系的飾物比較沒壓力~ 有什麼閃失也不致會痛心撞牆吧!

當然,將來我是絕對願意去面對鑽石卡拉、卡拉的壓力啦~hahaa 

 

 

感謝MALL RIVER的邀請及精美紀念品啊!

 

要感受奧地利水晶的獨有格調 ~

 現在,就立刻在網上選購您心愛的 MALL RIVER 產品。 

Website:www.mallriver.com

 

Facebook:

 

MALL RIVER 

鑽石山店|荷里活廣場3樓386號舖|2499 0633


樂富店|
樂富廣場B區1樓1219號舖|2499 0608 

 

奧運店|奧海城2期UG層UG05A舖|2499 0778

 

葵芳店|新都會廣場2樓259號舖|2499 0600 

 

荃灣店|荃錦中心 2 樓 86-87 號舖|2490 9890 

 

元朗店|頌富廣場 1期 1樓 L120B 號舖|2499 0033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