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多時,又是雨又是風的,冷得我快要冬眠了~ 

做什麼都懶(除了躲在被窩裡煲劇外)~這陣子真的"唷"了不少 @.@

好不容易"的起心肝"隨意的拼湊些妝物,化個精神的妝^^



 

- Rebecca Bonbon eyeshadow palette  (Tokyo) 
  8色眼影盤連匙扣Lip balm

- Rebecca Bonbon Lushious Lashes Mascara

- Peripera 可愛唇露 Peri’s Tint Water   05 Candy Juice

- Givenchy Lip Gloss

 

 

 

塗個BB or CC薄透底妝,再用Peripera 可愛唇露 Peri’s Tint Water 05 Candy Juice在面上點兩點印開,非常容易便印出超級自然的白社裡透紅效果。

*唇露一點上便要立即印開,遲了的話可能會乾掉,印不出自然效果*

 

 

  

 

造型可愛的Lip balm匙扣掛在手袋,遇上唇乾爆拆時可以即時救命,非常方便!

 

 

 

Peri’s 唇露塗上咀之前,最好先作潤唇,因為唇露上咀後頭2秒是水一樣,之後便會收乾~ 添紅了的唇色非常自然健康,就好像是自己本身的唇色一樣!

*咀唇會呈啞色霧面的,如果不先潤唇,脫皮及唇紋坑紋會超明顯的!*

 

 

 

Rebecca Bonbon eyeshadow palette  (Tokyo) 8色眼影盤連匙扣Lip balm

打開眼影盤,內裡顏色超級繽紛,插畫帶有可愛的東灜元素,非常精美^^  好像卡通的粉彩顏色盒呢!

 


內附有幾款妝效教學,說明得很詳細呢!

 


這個BB粉紅色很適合做胭脂呢!! 可以單獨使用,又或者加在剛剛印上的唇露 Tint Water位置上,以加強胭脂效果!

*因為很顯色,所以取量要小心啊,否則很可能會變成紙紥公仔呢!*

 

 


Colourful 的眼影比較難handle, 需要多花一點功夫去令眼影有立體及層次感!

對於快要冬眠的莉莉人來說,還是越簡單越好!我至愛的湖水綠Tiffany色算是8色中最易用了。
懶得我只用手指擦上,由眼尾往前至眼頭,顏色大約只在雙眼皮摺位,可多塗一些在眼尾位置成為落色重點,讓眼影富立體感。

 

 

 

Rebecca Bonbon Lushious Lashes Mascara

刷頭呈8字形狀,有腰的孤度很貼合眼形。
纖維的增長效果十分好,睫毛不黏結一團,可以梳出根根分明的效果,持久度不錯,不過稍欠濃密度。

 

 

 

Givenchy Lip Gloss

這支gloss balm是我用過最滋潤的,即使脫皮"乾到爆",塗了這支gloss都能迅間變成"鏡面亮唇"

 

 

 

 

 

 

乾唇狀態的莉莉人用上Rebecca Bonbon 的匙扣Lip balm滋潤度不夠強力,因此再用Peri’s 唇露時便變得很乾,有脫皮現象。所以放棄了霧面唇色,補上Givenchy Lip Gloss滋潤一下~ 雖然水晶唇不流行了,但總比脫皮唇強吧~~~

不想咀唇太glossy 的話,我會潤一會後將lip gloss印走,補上唇膏^^

 


完成後就好像有睡醒了的感覺,有點精神了吧!

 

 

出妝文從來不是我的強項,各位美妝達人見笑了^^ 謝謝收看啊!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