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uviance 家族的精華,原來都長同一個樣子呢~ 哈哈哈哈

前陣子用過他們家的亮緻炫白精華,
膚色的確明亮均勻了不少啊
(回顧)溫和煥發亮白新肌^^Exuviance 亮緻炫白精華 
http://lilianyau.blogspot.hk/2013/12/exuviance-2014-01-19-235900.html

今次有機會試的是ExuvianceAntioxidant Perfect 10 Serum 全效抗衰老精華^^
抗衰老在我的成魔之路中,已經是鐵膽的字眼,這個"全效"嘛正是亮點!

 

Exuviance 
Antioxidant Perfect 10 Serum
全效抗衰老精華       
$750 /30ml 

 

 

成份: 
麥芽糖酸(Maltobionic Acid)、3%葡萄糖酸(PHA)、2% 甘醇酸(AHA)、葡萄籽及綠茶萃取物等。 

 

 

功能: 
幫助抑制破壞皮膚結構的 MMPs 及 5 種游離基的破壞,形成保護膜並修補 DNA,防止肌膚細胞被氧化,也減少紫外線引致的炎性細胞。具高效提升肌膚的緊致及飽滿度和高效保濕等顯著功效。 

 

 

使用方法: 潔臉後塗於臉及頸部,每天日夜使用。

 

雖然Exuviance家精華瓶子都長得樣子差不多,不過原來內裡有大大的不同啊!
這個精華呈茶色,是水水的gel^^ 水感很重!
味道不是討好的香味,但感覺天然可接受。

 

 

 

千萬不要用來按摩面部呢,很易會變成黏黏稠不爽滑的手感!
這個精華只需作簡單的塗抹動作,已經能很快的吸收至滑溜的!

 

 

 

 

 

精華非常保濕,能滲透到肌膚底層,面上肌紋都呈現水分飽滿的狀態,感覺細緻平滑了很多!
而且在照片的對比下,更發覺使用12天後,毛孔有收斂的效果,皮膚柔滑光澤有彈性^^效果很不錯呢!

 

Thx iTrial & Exuviance
Thx & Kis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iTri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