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勞工作後,莉莉人覺得最大慰勞自己的事就是吃喜歡的東西,另外就是好好的洗個澡!
尤其是洗澡,這就好像是打開休息之門的鑰匙,經過沐浴洗刷後,身心才能真正進入放鬆的狀態。
雖然我一向對沐浴產品不甚挑剔,但是也很明白良好優質的沐浴用品的重要性。

 

Afforests Body Wash
-100%可降解原材料
-
95%天然成份
-
蘊含豐富植物萃取精華
-
不含人造香料及色素
-
不含石油副產品及苯甲酸酯類

 

 

產品包裝簡約不花巧,第一眼印象是 "直接了當,沒有港式密集多餘的廣告字眼"。
成份天然,並且結合了令人relax的香薰元素,令我急不及待要一一"試味"呢!

 
薰衣草沐浴露 
 
Lavender body wash     - $68/ 250ml

 

採用薰衣草天然純露,能有效舒緩疲勞和減輕緊張情緒;植物花水及香熏精華令肌膚如絲般柔軟及富光澤。含七葉樹和海藻等天然植物萃取及水解小麥蛋白,能提供保濕及抗氧化作用,令肌膚柔軟舒適。

曾經被太濃縮的薰衣草產品嚇怕過,所以會對這個味道的產品有點戒心~
不過沐浴露的味道比想像中柔和很多,非常的清淡,這反而更合我的口胃^^ 淡淡的薰衣草幽香,令人非常relax!

 

 

迷迭香及檸檬草沐浴露 
Rosemary & Lemon Grass Body Wash
    
- $68/ 250ml

迷迭香及檸檬草沐浴露 含七葉樹粹取液,有效使毛孔收斂,植物花水及香熏精華令肌膚更明亮淨白及柔軟。

迷迭香及檸檬草加起來味道比較醒神,有煥發精神的效果~
檸檬草味道略為搶鏡,讓沐浴露有泰式的感覺!
這兩味香料同時也是可吃的調味料呢,味道也是淡淡的,不會太嗆^^
不知道洗澡後會不會有防蚊叮蟲咬的功效呢?

 

 

百里香及依蘭依蘭沐浴露 
Thyme & Ylang Ylang body wash   
- $68/ 250ml

 百里香及依蘭依蘭沐浴含甘草粹取液,有效舒緩壓力,使精神煥發,植物花水及香熏精華令肌膚更富有光澤及濕潤。

這個香味組合相信是最香的一組了,因百里香又名「麝香草」,而依蘭又稱香水樹,兼有多種花的香氣,讓我有彷如置身SPA的treatment當中,很有東南亞的風情呢!

薄荷及尤加利沐浴露 
Peppermint & Eucalyptus body wash     - $68/ 250ml

 

薄荷及尤加利沐浴含海茴香粹取液,有效促進骨膠元增生,令肌膚更富彈,薄荷可倍添涼快感覺,尤加利有效平衡油脂分沁,煥發自然潤澤的肌膚。海茴香等天然植物萃取,舒緩每寸肌膚,重現飽滿而富彈性的效果。

本來我個人很喜歡Peppermint的,但早陣子正值寒冷天時,令我對薄荷因子會帶來涼快感覺有所卻步~幸好在鼓起勇氣試用後,感覺還可以接受,沒有冷得我"騰騰震"!
冰爽感覺有一點點而已,不過薄荷及尤加利的味道很清新,很refreshing ^^相信男生們都會喜歡!

 

 

總括來說Afforests 的 Body Wash系列很有SPA的味道和感覺,香薰味不算很強,但淡淡的更為容易接受~
冬天使用感覺很好,因為淋浴露所含的香薰精華成份,讓皮膚過水後也是滑溜溜,柔滑不蹦緊。不過沐浴露起泡力不太強,沒有濃厚豐富的泡沫, 在夏天身水身汗時,可能會有潔力不足的感覺~(有需要可用浴棉等附助!)

 

 

想了解更多的話,可到網站看看^^ http://afforests.com

Webstore price:
Body Wash 100ml : HK$28
Body Wash 250ml : HK$68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fforests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