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ndertone 是來自愛爾蘭研發的EMS (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 電子肌肉鍛鍊科技之著名品牌。

成立逾50年,擁有多年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經驗,一直致力為用家提供加強肌肉鍛鍊及改善身體線條之儀器。憑著先進的科研成果及安全有效的產品設計,銷售點遍佈於全球不同國家。

上次認識到Slendertone這個品牌,同時亦增添了1件美體的「電動玩具」~
減肥的進階~鍛鍊肌肉的修線條玩具^^Slendertone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28225

莉莉人相信自己仍然潛藏著"電腦殺手"的DNA, 一切的科技產品都需要買我怕的~希望今次不會被弄壞吧!

我的美體「電動玩具」^^
Slendertone Bottom 智能修臀褲          $2,388


特別針對臀部的修臀産品 ,有效收緊、提升及結實臀部 ,改善下垂及鬆弛的情况,有效改善臀部綫條,適合經常穿貼身褲人士使用。

 

 

 

 

- 無電綫透氣短褲設計,方便易用 。

- 4個修臀程式,可按進度自行選擇,令修臀過程更舒適。

- 每星期用4次,4星期即可體驗修臀效果 ^^ 

- 附充電式獨立控制器 (獨立控制器亦可供智能修腹腰帶及智能修臂器使用)

- 1年免費產品保用



 

 

 

由於銷售於全球多個不同國家,所以亦配備了活動式兩腳及三腳電插頭選擇,很方便消費者呢!

 

 

 

 

接上電源後,會看到電池圖案在閃動~只要充電約2-3小時便可使用了^^

 

 

 

修臀褲尺碼:

腰圍: 24”- 32” / 61-81cm

臀部: 32”- 38” / 81-97cm

 

 

 

我先撕開修臀褲的4片魔術貼位,然後按指示貼上啫喱貼片。

在使用時先擦乾淨皮膚,因為皮膚污垢﹑潤膚霜和潤膚水等都會影響啫喱貼片的壽命和效果的。 
每次使用後必須把啫喱貼片用塑膠貼蓋覆蓋好。 
一旦啫喱貼片開始磨損,可以在它的背面噴上幾滴水以補充水分。

Slendertone®啫喱貼片設計上可使用20-30次,每次30分鐘。

 

修臀褲穿上後沒有過緊的不適感覺~ (這個很重要啊!太緊會勒住不舒服的話,相信keep著持續使用的意欲會大減呢!)

穿好短褲後,才逐片的將將膠貼面的膠紙撕下,把魔術貼對位的貼好~
(記得要穿好才撕開膠紙,不要貪心,要逐片的貼好啊!)
再將已充電的獨立控制器接駁到修臀褲褲頭。

 


按著開關數秒開機,已見到預設的15分鐘項目時間,用左右的上下箭咀按鈕,可分別調教電流的力度。

Slendertone 高集中創新科技(C.S.I)以強力深層的收縮鍛煉肌肉系統內的墊子互相輸送電子脈衝信號,透過水性膠質 , 脈衝電流穿過皮膚觸動神經,刺激肌肉收縮及放鬆, 確保肌肉像做運動般收縮,從而使肌肉結實。

 

 

說明書內附有鍛鍊項目的建議,及30天的計畫記錄表。

由於莉莉人肉厚,所以一開已用上25的力度~之後每次都多加5度,循序漸進的。

電流是有規律的一陣一陣地發出,會感到少許酥麻感覺以及肌肉的輕微收緊!其間又可以做其他事情,最好當然是同步做一些其他運動,例如:
舉瓶子,呼拉圈之類❤(想得多麼理想)
但...........實況是煲劇、寫blog、敷mask.......

 

(請無視我粗壯的大腿)

 

莉莉人的自我感覺是很良好的(在臀部方面)
其實我是自認及公認的優質股呢~ 呵呵呵呵(厚面皮)

一段時間下來,坐圍尺寸雖然只有幾mm的變動,但臀部及大腿後的位置的確緊實了不少啊!(那個位置容易被忽略掉,久而久之會和大腿模糊在一起呢~)
可能照片未必明顯看到,但手觸感明顯的緊實了不少(羞)

這個冬天腫脹了不少,瘦身計劃才剛剛的起心肝實行,接下來會一直使用Slendertone Bottom 智能修臀褲替我提昇修線條的^^  
瘦身成功後會再報告啊!

 


香港及澳門區官方獨家總代理:
www.slendertone.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lendertoneHongKong


零售點:
FitBoxx 元氣館所有 Slendertone 產品 - 
包括 修腰、修臂、修臀、修面(Slendertone Flex 除外)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slendertone.htm

百老匯 Broadway產品:Slendertone Flex

 

Thx Slendertone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Slenderton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ttom EMS Slendertone 修臀
    全站熱搜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