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首度推出細緻毛孔潔顏油,每天卸妝潔顏同時更可深入毛孔,以油制油的潔顏科技逐點撃退毛孔內的殘妝、油脂、污垢,甚至黑頭! 
秉承潔顏油之父植村 秀先生的美容哲學「美麗肌膚源自潔顏」,細緻毛孔潔顏油能洗走油性肌膚煩惱,告別油光、毛孔粗大及黑頭的困擾,回復細緻平滑嫩肌!

 

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 
HK$245.000/150ml
HK$640.000/450ml

 

全新質感仿如水般清爽、透薄,加水後即乳化成乳液,包裹所有油脂、污垢及殘妝,讓您擁有一沖即淨、超清新潔面享受。 

 

包裝盒上有詳細的圖文說明,非常清晰。

1.比卸妝水更快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
2. 
一次過卸淨防水妝、油光及減少黑頭。完成整個潔面程序,無須再洗面。
3. 
彷如水般清爽的質感,用後感覺清新,絕不黏膩。
4. 
特別適合油性及年輕肌膚。
5. 
絕不阻塞毛孔。持續使用可減少黑頭、油光。

 

是女孩子特別鍾愛粉紅色啊!
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質感與以往的潔顏油大大不同!
第一次接觸時真的很有驚喜,沒有想到潔顏油竟然像水一樣,非常輕盈~
一個不留心潔顏油就好像水一樣從掌心流到手腕去呢~ 櫻花香氣非常吸引,大愛呀❤
(瓶子泵頭可能要稍作改善,因為潔顏油太水質輕盈,很容易一按便飛射出來,想接也接不住呢>.<

 

 

 

 

 

 

30秒潔面卸妝步驟: 

用量-  將適量潔顏油(大約3至4下)置於乾爽於掌心上。 

按摩-  將之輕輕塗遍乾爽的面部。 

乳化-  混入清水輕輕按摩,至潔顏油乳化。當油質感覺消失,表示乳化過程已經完成。 

沖洗-  最後,以清水將將之徹底洗淨。

 

 

 

 

 

 

塗上面後打圈按摩,輕盈質感彷如無重量負擔~
不會有傳統卸妝油的油質感覺!(非常適合春夏天使用)
面上好像成了一層絲滑的鏡面,指尖就好像溜冰一樣地在面上滑動遊走,完全不會拉扯到皮膚。

 

 

 

 

加水後輕輕再作按摩,絲滑感瞬即乳化,一點點油膩也沒有,過水後非常潔淨,清新爽滑很refreshing,有"深膚吸"的感覺啊^^

 

 

可能由於這個細緻毛孔潔顏油的按摩感覺太棒了,忍不住會比平日按摩得更仔細,尤其是T字位!

使用了數天後,發覺鼻翼及下巴位置會有些粉刺跑了出來,可以輕易地把它們消除掉。
現在面上的毛孔已經乾淨清透了不少,肌膚更顯光滑~

 

 *給初次使用潔顏油女性的使用tips:

乾手乾面將油按摩面部,再濕手乳化,最後以溫水清洗。
- 2+2
份量先泵2泵份量按摩眼部,再泵2泵按摩面部,以方便將油放上面。
用足夠份量方可達至理想卸妝潔顏效果。 

 

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  VS   calligraph:ink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    矛盾大對決  >>>>>>>>>


以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洗掉以
calligraph:ink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畫的蝴蝶!
蝴蝶圖案已經keep了起碼6小時了~
滴上潔顏油後用手指打圈按摩,不過眼線液非常頑強,在第一次潔膚後,仍有30%的印㾗留低,要第二次再取潔顏油才能完全被卸掉呢!

矛盾大對決的勝出者是calligraph:ink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呢^^ hahaaa

shu uemura 
Website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