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化妝的美眉們知道All-belle這個台灣品牌嘛!? 

All-Belle 愛比堤在2009推出市場,主要銷售眼睫毛雙眼皮貼眼線筆等。所有產品全程台灣製造睫毛產品全系列皆經伽瑪射線殺菌及SGS合格驗證

 

 

莉莉人不才,有關假睫毛及雙眼皮貼的研究不深,首次認識到這個品牌~幸會啊!
不過我認得品牌的代言人, 台灣女星丁小芹呢!

早前收到PR寄來的產品,有假睫毛、眼線筆、液體眼線筆及吸油紙~

 
雙光吸油面紙
竹炭吸油面紙

最先吸引我的是包裝很colourful的吸油紙啊!
可能你也會聽說過用吸油紙會越吸越油,莉莉人也很久沒有用了。
包裝上寫著"For Face/ Eyes/Lips",其實在貼眼睫毛雙眼皮貼及蓋唇色前,先將眼皮上及唇上多餘的油脂吸掉,能使黏貼效果更佳更持久,妝效更佳^^

 

 All-Belle Liquid Eyeliner
想不到連眼線筆也有品質驗證書~
就讓我試試這支說是防水、防汗、防弄花的liquid eyeliner 吧!
筆芯偏硬,初學者能較易控制拉出眼尾尖的線條,色澤很濃黑而且快乾。
不過防油似乎稍欠力度啊!

 

All-Belle 3 in 1 Kajai & Eyeliner Gel Pencil
眼線筆畫起來很smooth很順滑, 能流暢地一筆畫出整條眼線~
不過持久力一般, 不太適合油眼美眉呢!!

 

我覺得還是假睫比較吸引吧!
愛比堤的產品是台灣製造,經醫療級加瑪射線殺菌消毒,為業界獨一無二的衛生品質把關。
用在眼上的產品當真要小心選擇, 曾有聽聞有些使用過超平價假睫毛後, 令眼睛感染發炎的事件呢!
睫毛"梗"的材料是涵氧絲, 特點是非常柔軟容易妝貼/妝貼舒適,眼皮不敏感,也可以抑制細菌生長 ,有抗菌效果。 並不會因睫毛款式較濃密, 而導致睫毛"梗"因此而變粗變硬, 難以貼服。

她們家的睫毛款式共有八十款之多, 今次收到了其中"黑色迷人"的濃密款,"紫色絕色"的纖長款,還有近來很流行的喱士睫毛呢!
可能很多台灣女孩子都是
假睫達人,她們都偏愛比較誇張的款式~
喱士睫毛款式不少啊! 舞台感很重呢~若非party節日或者拍攝,平日也用不到的!

 

 

 

All-Belle 黑色迷人Black Charming

平日少用假睫,莉莉人就試試這個"黑色迷人"吧!這個睫毛其實已經可以用在新娘日妝上了!
原來獨立一對裝的睫毛隨盒附有膠水的呢,很貼心呀~

 

 

千萬不要將睫毛撕出來,因為會有機會扯斷睫毛或損害睫毛的梗,影響弧度~
用我上圖的方法取出睫毛是比較好的方法之一。

 

 

看過些化妝師或者達人都推介過好用的睫毛膠水,不少都是台灣牌子~ 
想不到這瓶睫毛膠水也很good呀^^

 

 

 

睫毛闊度跟我的眼睛闊度剛剛好,不用多修剪,而且弧度也很接近,只是一放上(貼中間,放眼尾,調眼頭)

我也是首次那麽快的完成自貼睫毛呢!眼睛立即放射式的增大了!

 

 

日常可能比較淡妝,實在沒有辦法貼整片或者太濃密睫毛的話,我會將假睫剪成小片,選擇只貼眼尾一段。

 

 

有延長及提昇眼尾的效果,而且比較適合日常使用。

 

 

 

我比較推介All-Belle 涵氧絲假眼睫毛,很易貼而且不會有"刮眼頭"的不適感。那個膠水也不錯,貼得很穩,沒有"彈頭彈尾"呢!

Website: www.all-belle.com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LLE.HK

Thx All-Belle
Thx & Kiss


產品由All-Belle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