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RADICAL skincare,以獨有專利TRYLACELTM 技術,萃取天然、高效抗氧

 的成分為基礎,致力開發出抗氧效果卓越且不會引致肌膚過敏的產品。

 

2014年春夏,RADICAL skincare 秉承其「超越自我、力求突破」的信念,將抗氧修護配方昇華!推出了3款全新產品:
特效肽抗氧精華(Avanced Peptide Antioxidant Serum)、多重美白精華(Multi Brightening Serum)及防曬麗膚霜(SPF 30 Skin Perfecting Screen)

 

 

早前莉莉人有幸參與了新品的發佈活動^^
大會非常有心思的安排了一個Candy Corner, 大家可以按喜好將糖果入樽,並且寫上2014年的願望。

創辦人之一的Rachel Edlich更親身為大家介紹品牌及產品。

 

 

RADICAL的故事,是由創辦人Edlich姊妹- Liz及Rachel找尋解決自身肌膚問題的方法開始~ 

Liz一直渴望找到有效抵禦肌膚衰老的良方,而Rachel則深受玫瑰座瘡的困擾。
幸好從小深受父親Dr. Richard F. Edlich MD PhD (美國知名整形外科及皮膚治療科醫生)薰陶,她們憑藉逾15年於美容界的累積經驗及科研知識,於2010年成功創立護膚品牌- RADICAL。

RADICAL的誕生,不但為Liz的肌膚重新貫注活力,更令Rachel的玫瑰痤瘡快速復元。抗氧修護功效卓越的RADICAL skincare系列,採用高效的天然抗氧化成分。研究證實,其抗氧修護功效較著名護膚品牌高出300%。
短短3年已在全球各地打響名堂, 備受推祟, 奠定了其"抗氧專家"的地位。

 

 

特效肽抗氧精華
Avanced Peptide Antioxidant Serum
$1800/30ml         (將於5月發售)

最新系列皇牌-升級版特效肽抗氧精華,蘊含六胜肽等共13種超強高效抗氧成分,能發揮極緻修護力量,抵禦環境中游離基侵害,改善老化痕跡。
適合任何膚質和年紀的用家。

 

 

多重美白精華
Multi Brightening Serum
$1350/30ml     (將於4月發售)

針對膚色不均和色素問題,糅合維他命C及多種萃取天然的亮白及修護成分,以專利TRYACELTM 技術將活躍成分包裹,釋放至需要改善的肌膚,發揮七大功效,全面擊退黑色素。

 

 

 

 

防曬麗膚霜
SPF 30 Skin Perfecting Screen
(售價待定)             (將於6月發售)

以天然礦物為基礎,蘊含100%非化學防曬成分,質地水潤清爽,能防禦紫外線侵害,含鑽亮柔光粒子,可輕柔修飾紋理和瑕疵,為肌膚提供全天候保護。

 

 

 

 

其實對RADICAL品牌早有耳聞,但親身接觸還是首次呢!
看到現在皮膚亮麗的
Rachel, 令人不其然對品牌信心大增~ 
剛試過了將推出的新
產品的, 其透薄質地及驚人的滲透度令我非常驚喜,很期待試用後的功效呢!

 

Website: www.RadicalSkincar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dicalskincarehk

 

售賣點:JOYCE BEAUTY

香港中環新世界大廈地下                       
電話: 
2869 5816 

G/F, New World Tower, Central, Hong Kong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                 
電話: 
3572 0364
Lane Crawford, ifc mall, Central, Hong Kong

香港金鐘大古廣場152          
電話: 
3798 0172
152 Pacific Place, Admiralty, Hong Kong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電話: 
3798 0171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Causeway Bay, Hong Kong

九龍海港城港威商場G106
電話: 
2367 0860
G106 Gateway Arcade, Harbour City, Tsim Sha Tsui, Kowloon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電話: 
2375 6601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產品及資料由RADIC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