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蝸牛護膚」相信大家也不陌生,而這個蝸牛熱潮似乎仍然未有減退。

以往一向對蝸牛護膚品的印象就真的如春天的蝸牛一樣:見到都笠!
我知道自己其實很少用蝸牛產品,不能這麼斷言,而且曾經試過的蝸牛產品也不致於黏膩........
但我心目中: 蝸牛精華 >> 有拉絲效果 >> 黏液>> "痴笠笠" >> 核凸........................ 心理上始終有點掙扎(有人明白我的想法嗎?)

 

蝸牛的分泌具有非凡的護膚功效, 早於1980年被智利皮膚科醫生Mr. Fernando Bascuñán所發現。近年來,多得愛美﹑ 愛養生的大韓民族將之發揚光大~ 
不少韓國品牌都不斷研發並推出純淨高效的蝸牛黏液護膚品。
當中萃取蘊含的元素及活性成分如: 尿囊素﹑ 膠原蛋白﹑ 彈力蛋白﹑ 乙醇酸﹑ 軟骨膠硫酸鹽等,有助提升皮膚的防禦能力及預防提早老化, 能迅速並有效改善肌膚狀態,達到抗皺、修復再生及緊致緻肌膚等神奇功效


最近,莉莉人就撇下對蝸牛的抗拒,在潮濕漸暖的春天接連試了3款蝸牛的產品(☆_☆) (我也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呢!)

不過,正正因為這樣,我已經對蝸牛萃取的護膚產品大大的改觀了! 
以下是其中兩款:

 

                      reskin 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

                                          vs 

                      YUMÉI 鱘魚子‧蝸牛精華液

 

 


reskin
Anti-Wrinkle Snail Ampule
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        $600/30ml


 成分: 70% 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馬齒莧萃取物、腺苷及蘆薈等。

 功能: 有保濕紓緩、提升肌膚彈性、促進細胞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的功效,並減淡皺紋,使肌膚平滑細緻。

 


 銀色的外殼很Cyber啊,驟眼看蠻像一個聖誕銀鈴呢!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把適量(一顆珍珠大小)擠到掌心,用指尖在面部及頸部推開及輕拍以助吸收。 適用於任何膚質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 reskin 最新推出「蝸牛抗皺緊緻系列」,以韓國無污染地區京畿道的始興蝸牛,提取出純淨而高濃度的蝸牛黏液,利用其卓越保濕功能及抗炎抗敏的功效,修復受損肌膚,加強肌膚防禦屏障,並改善毛孔粗大鬆弛的問題。

 

系列中皇牌「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同時蘊含抗皺成分腺苷及蜂王漿,可促進細胞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而馬齒莧萃取物和蘆薈等成分則具保濕、紓緩功效,令肌膚回復柔嫩緊致有彈性,同時亦可改善膚色暗啞、色斑等問題,讓衰老肌膚變得均勻明亮,年輕有活力。

 

 

非常驚喜看到精華是晶瑩透明的,還以為像是淡黃milky的質地。透明的gel狀精華水感非常重,延伸力很強,第一次用時太貪心, 取了一泵管的份量,結果量太多以至能塗至肩頸。
水水潤潤的非常保濕,而且吸收很快,肌膚爽滑凝潤,感覺跟B5保濕gel很相似啊!

 

 這陣子天氣時冷時潮濕的,令肌膚也趨向不太隱定,有時會有小泛紅或"蚊子咬"的輕微過敏情況,這個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除了保濕,還能鎮靜肌膚呢!

 

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查詢:
2505 50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UMÉI 
Caviar Ultra Smoothing Treatment Water
鱘魚子‧蝸牛精華液     $398 /120ml


成份: 珍貴鱘魚子精華及蝸牛黏液萃取精華

有效加強皮膚彈性,減淡皺紋,同時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的侵害;時刻為肌膚注入基本營養要素,增加天然抵抗力。

 


蘊含珍貴的鱘魚子精華成分,具特強保濕能力,能抵抗環境污染,有效延緩衰老。高濃度的蝸牛粘液卒取精華,含極高的膠原蛋白,能加快肌膚更新週期,增強細胞自的修復能力,有效抗皺及抗氧化。
另外,揉合多種植物成分,能深層滋潤及紓緩敏感肌膚。而且產品質地幼滑,極易被皮膚吸收,輕易讓肌膚重拾彈性及時刻保持青春。

 

使用方法:
擠出適量的精華水於化妝棉,塗上面部及頸部,然後用指尖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120ml份量的精華液真的很多啊^^
這個透明啫喱水狀的精華液很流質, 水份感覺很重,要倒在化妝棉上再抹上面頸。
有保濕及舒緩的功效, 吸收後面上的肌膚很潤澤, 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一樣~

 

 

我覺得在去除角質,或者先用toner抹面後再用,能吸收得更透徹啊!
還試過用於以免導入機作導入,效果也很好,面上充滿光澤感,而且非常保濕,毛孔也隨之而收斂了不少。
鱘魚子加上蝸牛的組合真不錯, 很有驚喜^^ 是滲透至肌膚內的滋潤感覺,皮膚彈性有所改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兩隻蝸牛精華都出乎我意料的好用,不過硬要選一款的話,
我比較偏愛reskin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因為它就好像塗上補濕gel一樣:簡單、清爽、舒服!

YUMÉI 的鱘魚子‧蝸牛精華液也很保濕很有驚喜!
雖然精華液很水,吸收也挺快的,不過在有比較的情況下,清爽度稍為較遜色了。

 

 

Thx iTrial x  reskin x YUMÉI 
Thx & Kiss

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