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遇過不少人和事,都教莉莉人切忌輕率斷言,有時候初印象未必是事實或事實的全部呢!

這個Lamu 的蝸牛霜正正就是例子,由第1次使用時不自覺的皺了眉~ 到使用了2,3次後已經愛上了❤

 

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蝸牛霜     $770/50ml

 

美國製造的LAMU 蝸牛霜是其首創含有智利庭園蝸牛(螺旋蝸牛)萃取液的產品。 配以來自法國的 Matrixyl®3000,西班牙的Argireline®,以及Coenzyme Q10。 

 


功效:
*抗氧化,抗老化,令肌膚更年輕
*含智利蝸牛萃取液,治療暗瘡和疤痕,頸紋,更能有效地淡化疤痕暗瘡印
*減少皺紋深度,修復老化受損肌膚,例如:虎紋、妊娠紋和表情紋
*滋潤保濕肌膚
*激增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乙醇酸等成分,使肌膚看起來煥發青春,更加明亮光滑
*激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合成,並提供溫和的紫外線防護,有助於保護肌膚免受太陽傷害,令肌膚色澤均衡,去黑斑美白功效極佳


除了有提升原有蝸牛霜的修復之外
再加上獨特Peptide的抗老配方, 有效延緩皮膚老化,抗皺,令肌膚維持緊緻和富有彈性和光澤,讓皮膚保持青春。
蝸牛霜能夠成為最近大熱的護膚品因為它不只能嫩膚,還有對肌膚的再生及修護的神奇功效。

 

 


產品具有低過敏性,不會阻塞毛孔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括最敏感的肌膚(連眼部都能使用)

使用方法: 
(早晚) 潔面 → 爽膚 → 精華液 → LAMU Anti-Age Caracol Cream 塗抺全面(
眼部都能使用)

 

 

話說剛收到這個蝸牛霜時,正值得天氣仍然寒冷,而面霜質地正好像雪花膏一樣是"杰撻撻"的,凍得比較難推開。

第1次使用時不自覺的皺了皺眉,因為不易在面上推匀,而且好像挻厚身的。

幸好塗完後是爽滑的,沒有黏膩感,也沒有太過厚重滋潤而出油,第二天醒來後是驚為天人地"爽",完全没有出油現象。
而隨後幾天起床時,面上也是清爽沒有亂泛油光,我才意識到蝸牛面霜的神奇。

 

 

蝸牛面霜成為了我每天早晚最後的一層護膚工序。

日間使用後,我混合肌慣常的午間泛油的時間延後了,油光情況變得輕微,面部水油平衡有所改善。
而且底妝都很貼服,無論BB/CC cream 或者粉底液都不易脫妝浮粉。

 

 

大概兩星期左右,我發覺皮膚看來細緻了,上粉後感覺比以往嫩滑。

晚上塗完蝸牛面霜後,肌膚更有粉嫩soft鏡的美肌效果一樣,毛孔變得不顯眼,有點像塗了妝前底霜一樣,很滑溜啊!

 

在照片的比較下,才發現驚人的改善:
首先毛孔是大大的收斂了,膚質變得細緻,而且天氣或潔面後引至的肌膚微紅情況有所改善。 面上的小損傷或痘痘結痂都康復癒合得比較快。

 

 

漸漸地我已經愛上了這個蝸牛面霜了~ (蜜月期在冬天)

在回暖潮濕的日子,蝸牛霜比天冷時易推,但混合肌又好像不太合用了,因為睡醒時又會泛油,日間也會如是,沒有天氣較冷時的爽滑感覺了!

相信仍然適合偏乾的肌膚使用,而混合肌莉莉人就需要秋冬再與它重逢了!

 

 

Renaza Wellness Lifestyle (Hong Kong)
Facebook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renazahkg
查詢電話: 
852-3556 0533
電郵: info@renaza.com.hk

 

 

Thx & Kiss
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