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有好幾篇一個月的試用文,鞭策著懶惰的莉莉人要好好努力^^ 這個Bijouna™ 冰感溫熱離子機已經成為了我不能缺少的美容玩具之一!

 

 


其實之前也簡單介紹過這部離子機的用法:

導出淨滑肌膚^^Bijouna™ 冰感溫熱離子機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32018

 

開箱了❤~令人期待的Bijouna™ 冰感溫熱離子機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30836

 

 

 

 

從最初第一個星期會使用5-6天,到後來每星期使用3-4次~
內裡當然包含貪新鮮的原因(即是新屎坑(; ̄ェ ̄)
不過同時我亦覺得這些導入導出的工程,定期進行好像比天天使用來得更見效果,尤其是導出~ 當然這只屬個人感覺而已!

以下有些用家的小小分享^^


化妝棉篇:

 
 

 

化妝棉方面,因為參考過網上的使用分享,所以我也是用大大片的size才能夾穩~ 有時會覺得四角的位置用不到挺可惜的,所以會剪下來作抹除甲油之用。

大片size化妝棉在"減肥貓連鎖店"有售,分別有薄棉片及棉花厚片兩款。

 

 
 

 

經過我親身比較後,發覺不同質感的化妝棉,在護理過程中是會有差異的結果。

A) 薄棉片-
表面比較平滑,在面上游動比較暢順,不會刺激皮膚。棉片吸收度不高,不會浪費toner或精華,但中途濕度會不足,需要再添護膚品。

 

B) 棉花厚片-
棉片比較厚身,吸水力強,toner或精華用量較多。在面上游走阻力較強,棉片面層會擦出纖維絲,可能因而會順便帶走些老化角質,所以每次導出清潔後都會有令我滿足放心的污漬。

 

結論:
我喜歡用棉花厚片作導出清潔,感覺潔力會更強,不過面皮薄易敏感的話可能不太適合,因為有輕微磨擦感,有機會微紅/ 敏感。
導入保濕就覺得薄棉片比較好,一來不會太浪費精華,而且不會刺激肌膚,尤其是當導出時已用了棉花厚片,若果再用真的可能會為皮膚帶來負擔了!

 

 

導出清潔篇:

 
 

 

我用過這兩款toner作導出清潔, 一款是溫和保濕的,而另一款是控油淨化的。這個要視乎皮膚情況去選擇吧!

本人屬混合肌,T字位易出油及酒米暗粒,因此在春夏天時會偏向選擇有潔膚力的toner。

我喜歡隔幾天才做一次導出,因為天天進行的話可能皮膚的確會很乾淨,但是卻看不到令我有滿足感的污漬在化妝棉上(變態的想法)

上圖右邊紫色格內的圖片非常啡黃吧!(滿足)
這是我在使用Gel Plus + 清潔面膜後再導出的結果啊!! 是意想不到的髒呢!


由於仍在測試階段,未知是否因為gel plus去除角質後,清潔面膜將污漬推出,所以導出效果特別強勁呢!? 還是因為我使用過兩款同樣都是深色的清潔面膜,才會出現這個情況~!? 唯有下次換另一款淺色的清潔面膜再試試!
這個turbo深層的導出最多一星期做一次好了,怕太強勁呢!



導入保濕篇:

 

跟機附送的玫瑰保濕精華不錯啊!我喜歡先以玫瑰花水噴濕面後再導入,非常水潤舒緩!不過體驗裝只有10ml,很快便KO了~

另外又試了這款魚子蝸牛精華液作導入,效果很好啊!
肌膚除了保濕外,更見嫩滑有彈性~
而且有120ml的份量,可以用很多次呢!

 

 
 

 

機頭的接觸圓面也不小,因此面積小而立體的鼻翼、鼻樑至眼肚下的面颧等,會有些難以觸及的位置,需要多加細心的儘量遷就。

 


效果篇:

 
 

 

使用導出及導入功能時,可按喜好或需要加上溫熱效果,使用後面部好像剛做完運動一樣,面色會比較紅潤,毛孔亦會擴張,所以必須再以冰感mode將毛孔修復。

現在平均每星期會作至少2次導出(其中包括1次turbo深層的),通常單獨使用導入保濕+冰感收毛孔的功能比較多。

 

 
 

 
 

 

1個月下來,的確對改善膚質很有幫助。因為導出的清潔作用,及導入護膚精華的保濕作用是keep住健康肌膚的重大因素。
再加上溫熱及冰感的溫度調控,毛孔及皮膚的吸收力和彈性都強健了不少。

雖然月事前的爆痘潮仍然會發生,不過有些朋友都說我膚況看來不錯(只要蓋掉痘痘的話=_=)

 


早前參加了一個7天不化妝的挑戰活動- No Make Up Week Challenge,希望可以盡點綿力幫助一下有需要的人~ 
每天塗個膚色的防曬就上班去了,幸好近來的痘痘印痕未算很深色,照片上也不太覺眼。

 

 

fitboxx.com內的Bijouna™ 冰感溫熱離子機仍然在激安大優惠!!
原價錢1688~ 現正減價$988呢!!!??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