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Lumiere的邀請已有好一段時間了,但由於正在試用的產品或者自家的皮膚狀況問題而數次延後~

 

今次終於來到Lumiere,要體驗的是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可以對抗粗大毛孔。這裡光潔白亮的環境,一看便知是醫學美容中心了。

填好資料後,治療師先帶我到房間作皮膚分析。
適逢肌膚大爆發後,我下巴的痘痘及痘印也相當嚇人呢!

 "You're what you eat"真的不是説假的呢!
最近吃太多垃圾食物,相信這是腸胃問題+熱氣+period+夜睡之過(>人<;)

短短1個星期情況變得這麽壞~ 皮膚分析結果真的不太理想=_=

本來以為收細毛孔的treatment只針對毛孔的,未必適合我現時皮膚的狀況,但是治療師竟然建議我可以做情況嚴峻的下巴位置。

原來除了收細緊緻毛孔,這個treatment 還能刺激底層細胞和膠原蛋白,增強肌膚細胞自我修復機能,令發達皮脂腺及底層肌質得到明顯改善, 所以對痘痘肌的人士也很有幫助啊!

 

 

先潔面卸妝,再塗上舒緩膏,待15分鐘。

 

專利選擇性光熱分解技術,利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修復及重組,製造大量膠原蛋白補充皮膚需要,從而改善毛孔粗大、皺紋、細紋,膚色不均及色斑,提升皮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令肌膚細胞再生。專利技術獲得醫學報告證實,能即時刺激底層細胞和膠原蛋白,啟動肌膚細胞自我修復機能,令擴張後的毛孔及發達皮脂腺得到有效而明顯的改善,讓肌源再生。

 

 

曾聽聞過這類療程會比較痛,所以一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 
不過原來並非想像中彈打的痛感,而是有點"辣辣"的灼熱感,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到的! (有點像我用家用的藍光暗瘡機照穿暗瘡的灼熱感)

過程很快,之後再塗上舒緩的mask休息一會(好像有半小時吧), 最後替我塗上精華及護膚便完成了。

 

(以下圖片有驚嚇成份啊!膽小勿看)
莉莉人真的不想嚇壞大家呢!所以只敢show一邊的下巴位置出來~

 

 

療程後,皮膚會比較紅的,但我算是很厲害的一群吧!

很感謝細心的治療師Jelly, 她再三叮囑我要保濕、保濕和保濕,多敷mask及暫停使用暗瘡產品,還不停安慰因為覺得"好樣衰"而又勁擔心的我!
療程後一、二天內還收到了Lumiere及治療師Jelly各一通的跟進電話,感覺很貼心呢!

療程後最初的幾個小時,下巴的皮膚會感到被燙後"辣辣"的灼熱感,不過隨後會漸漸消散。皮膚頭兩天都很紅,第二天還出現了些細微的紅點,治療師說這個情況是正常的。

頭幾天下巴位置所有痘痘活動好像都暫停了,角質層變得乾燥及增厚,我亦不敢怠慢地大力補水~ 
角質層脫落更新得比平時快很多,12天後印仔減淡了,下巴四周的肌膚平整了不少,不過由於底層仍然有些發炎或者暗粒,所以會隨著更新而跑了出來~

療程效果很有驚喜,相信要煥發出細緻的珍珠肌來,應該不是難事啊!

 

*Lumiere每星期都會有禮物送俾大家,快DLumiere facebook 度玩game攞免費療程啦,除此之外,仲有好多美容TIPS教大家點樣變靚D~*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Thx Lumiere
Thx & Kiss

 

療程及資料由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