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參加了由Beauty Exchange合辦的<ULTIMA II 毛孔細緻‧年輕再現分享會>

除了一眾 bloggers外, Beauty Exchange Editor Cynthia Ip 亦出席分享她的護膚心得,同場還有些Cynthia的 fans呢!

相信大家也很關心"毛孔保養"這個課題吧!

我們臉龐上有多達二萬個毛孔,由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網絡支撐。肌膚的緊緻、彈性和幼滑的都是全靠它維持的。

25歲後,隨著肌膚膠原蛋白開始下降(每年減少1.5%),失去彈力支撐的毛囊便開始鬆弛,會逐漸由小變大,由圓形變為向下的橢圓形的老化過程,逐漸形成粗大毛孔及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
尤其臉龐兩頰的肌膚更顯鬆弛及缺乏彈性,形成較皺紋或眼紋更快出現的第一道老化痕跡。(哭~)

 

先別怕!「膠原蛋白專家」ULTIMA II 有辦法!
品牌代表為大家介紹ULTIMA II 昇華版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組合
-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昇華
-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面膜

Cynthia 和大家分享用家心得和短片後,更即場替化身麻豆的小懶貓作使用示範。

昇華版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組合:
-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昇華
-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面膜

ULTIMA II以領先膠原再生科技,不斷革新其皇牌90%高濃度深海膠原蛋白,透過「三重極速緊緻毛孔科技」的進一步昇華。

- 膠原肌膚還原科技
將肌膚蛋白細胞結鏈成網絡,極致收緊面部立體輪廓,同時撫平肌膚凹凸不平,全面提升緊緻度。

- 細胞促生膠原科技
能通過加強膠原結合狀態「撫平」皺紋,驅使膠原蛋白時刻維持最佳狀態,令肌膚緊緻提升,彈滑細緻。

- 緊緻毛孔彈力科技
蘊含多重功效,包括減少油脂分泌,抑制粗大毛孔形成,並有效增強真皮層膠原蛋白結構,防止因毛孔變形而導致肌膚鬆弛下垂。此科技亦有助重整肌膚正常角化過程,延緩肌膚受損和老化。

 

兩個步驟即可重拾細嫩毛孔、緊緻並提升面部輪廓。
顯著提升肌膚再生效能,高效改善因油脂分泌而引致的粗大毛孔及因膠原流失引致的下垂毛孔、緊緻並提升面部輪廓超, 重現細緻緊滑年輕肌膚。

愛美的blogger們當然也不會錯過親身體驗的機會啦!
大會貼心的安排了卸妝及護膚品給大家~

 

 

極致純膠原蛋白緊緻昇華
Extraordinaire Supreme™ 
Pure Collagen Perfect Skin ResurfacingTreatment   
HK$1,380 / 3支5ml , HK$5,520 / 14支5ml

蘊含90%高濃度純膠原蛋白、海洋彈性蛋白及先進補濕成分,結合破天荒「三重極速緊緻毛孔科技」,適合任何性質肌膚,終極改善毛孔粗大、粗糙膚質、缺乏彈性、暗啞、細紋和皺紋等問題。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將半支ULTIMA II極致純膠原蛋白緊緻昇華放於手心,然後由頸部向前輕輕按摩至前額,直至完全吸收;隨後再塗上ULTIMA II面部精華及補濕產品。
為達至最佳效果,建議配合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面膜使用(每週2-3次),完美發揮修復效能。

啫喱水感的昇華非常水潤,而且吸收相當迅速。最好以掌心或者中間3隻手指將昇華輕搓加溫,再按摩至面上,不一會便完全被吸收掉了,面部即時水潤嫩滑❤

 

 

 

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面膜
Extraordinaire Supreme™
Pure Collagen Perfect Skin Resurfacing Mask
HK$980 / 35ml 

為肌膚傾注多種維他命和天然舒緩成分,乃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療程中,兩步護膚程序之關鍵一環。

使用方法:
就臉上各個部位,取一整泵面膜分量(約2-3cm)放在食指上,然後全臉均勻地薄薄塗上一層面膜,避免接觸眼部周圍、眉毛與髮線部位。

面膜gel有點像膠水黏黏的,要細心均勻地全面塗上,太薄的地怕效果不夠明顯,太厚的話又會很難乾透~

約15-20分鐘後,待面膜完全乾透,從外圍將面膜輕輕撕除,無需清洗,便可直接使用ULTIMA II補濕產品。
此面膜可單獨或於塗上爽膚水後的臉上使用。為達至最佳效果,建議每週2-3次配合ULTIMA II極致純膠原蛋白緊緻精華使用,完美發揮細緻毛孔修復效能。

 

Hahahaa~ 面膜塗得均勻,才可以好像我一樣整塊撕下來^^
從來也沒有用過這麼水潤的撕除式面膜啊!
撕除過程中,肌膚不但止沒有被拉扯的感覺,毫不刺激,而且非常嫩滑爽手,完全無需額外過水。

 

毛孔在這20多分鐘之內明顯的收細,看來更細緻光澤了,膚質登時有所提昇,真是讓我非常驚喜啊!隨後塗上日常的粉餅,底妝比平日更貼薄無瑕~
是我心目中想達到的瑭瓷肌景界啊!(感動)

 

 大會除了安排大家一起試用產品,見證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組合令毛孔細緻的驚人威力外,還大玩了快速拼圖和畫圖創作的遊戲~  
得獎者可以得到ULTIMA II 的豐富獎品!

 

完場時,收到ULTIMA II 送出全新的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組合(價值: HK$2,500) 真是非常開心呀~ ❤
它令人驚喜的收毛孔及細嫩肌膚效果超級讚^^ 已經即時把我俘虜了❤

 

了解更多產品詳情:http://perfectskin.ultimaiihk.com.hk/

 

Thx ULTIMA II & BeautyExchange.com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ULTIMA II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