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蝸牛~
雖然仍然覺得蝸牛是核凸的小生物,但由於早前對一些蝸牛護膚品的試用,已令我對牠的產物改觀了!

reskin 嚴選來自韓國無污染地區京畿道的始興蝸牛,提取純淨而且蘊含大量「軟骨膠硫酸鹽」的蝸牛黏液!醫學研究證實,蝸牛黏液具抗皺、修復及緊緻肌膚等神奇功效,當中蘊含的活性成分「軟骨膠硫酸鹽」,能迅速並有效改善肌膚狀態。

最新「蝸牛抗皺緊緻系列」(Anti-Wrinkle Snail Line)以這種神奇的活性成分「軟骨膠硫酸鹽」配合抗皺成分腺苷及蜂王漿,特別針對皺紋、毛孔粗大、缺乏彈性和暗啞等肌膚衰老徵狀,迅速修復受損細胞,令肌膚回復柔嫩緊緻有彈性。

6款最新「蝸牛抗皺緊緻系列」產品包括:
-
蝸牛抗皺緊緻活膚水
-
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
-
蝸牛抗皺緊緻面霜
-
蝸牛抗皺緊緻眼霜
-
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
-
蝸牛抗皺緊緻BB霜SPF30 PA++

 

曾經試用過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ANTI-WRINKLE SNAIL AMPULE 效果出奇的水凝保濕,非常不錯! (回顧)http://lilianyau.blogspot.com/2014/03/reskin-vs-yumei.html
而今次有機會試試同系列的另一款產品,真的令我相當期待啊!

 

 

 

 

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
ANTI-WRINKLE SNAIL NIGHT PACK
HK$360/150ml

 

 

成份及功效:
- 70%濃縮蝸牛粘液提取物: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 蜂王漿提取物:抗衰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洋甘菊花水:舒緩,保持水油平衡

滋潤肌膚,清爽而不黏膩,濃縮納米膠囊令肌膚可瞬間吸收養分。

 

 

軟滑的cream狀容易推開,質感水潤易吸收,不會只停留凝結在面上的表層。
(最怕那種乾了後會不時搓出膠碎屑的面膜)

 

 

適合膚質:乾性及缺乏彈性肌膚
使用方法:晚上潔膚及護膚後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後入睡,翌日起床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要確保睡得安心,我會在睡前至少半小時塗上面膜(其實約15分鐘前也可以了)
面膜很快便會滲透吸收了,不會弄污枕頭被單,肌膚有泵滿了水滋養感!
Night pack前的護膚保養程序我也有做足的,不過night cream方面,我會相應地選擇水凝輕柔一點的,不會讓肌膚太吃力!

 

       

睡醒後,皮膚狀況都很不錯!
雖然有少許冒油情況,不過洗面後會見到皮膚有飲飽水後的通透飽滿感覺,毛孔也稍微收歛了一點!
而最明顯的就是貼服的上妝效果,底妝可以拖抹得更貼薄滑溜,不易出現卡粉情況,而且妝容可以keep得比較久!

 

 

 

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Thx Sasa Facebook & reskin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as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