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日本藝人及模特兒愛戴,Svelty燒倍纖2009年已成功為超過6,000,000減重人士塑造完美體態。
還記得上年初試過他們家瘦身輔助品,效果挻溫和的。

 

在這個又是要為夏天瘦身努力的時間,莉莉人今年第一樣首試的瘦身輔助品,就是Svelty燒倍纖2014全新產品 Ultra Vegetable Enzyme 蔬倍纖 

 

Ultra Vegetable Enzyme乃日本人氣品牌Svelty〈燒倍纖〉的最新力作,產品包含超過200種天然蔬果及穀物酵素,專為食無定時、缺乏蔬果、難以攝取均衡營養卻追求健康的都市人而設。
酵素能加快食物消化及增強腎臟及肝臟的排毒功能。每天服用能補充身體所需的蔬果營養。提升身體的自然燒脂功能。

 

Ultra Vegetable Enzyme 

蔬倍纖(蔬菜酵素)     零售價 $268

 

成分

發酵植物精華粉末 (糊精,發酵植物精華)、乾燥酵母、麥芽糖醇、翼軸決明精華、發酵草本精華粉末 (糊精,發酵草本精華)、決明莖精華 (決明莖精,糊精)、左旋肉鹼、酵母肽、發酵蔬菜、水果、蔬菜精華粉末、乾燥蔬菜精華粉末、穀類酵母、發酵穀類精華粉末、輔酵素Q10、網狀五層龍精華粉末、黃腐酸、纖維素、硬脂酸鈣、矽酸,(原材料當中包括小麥、橙、奇異果、香蕉、蘋果、大豆、山芋,芝麻及腰果)

 

食用方法每天1-2次,每次5粒。

 

 

這種粉狀壓成的丸粒,是纖體輔助產品經常都會看到的類型。
蔬倍纖蔬菜酵素的丸粒有點蔬菜味道,沒有草青苦澀味,即使含在咀裏未來得及呑下時也不會難受。

 

莉莉人每天會服用1次,每次5粒。多數會在晚餐前以大杯清水服下~ 

二十多天下來,體重磅數上有輕微的上上落落,但比較清晰的應該是腰圍小腹的量度數字。

 

 

早陣子莉莉媽回鄉了,經常沒有正正經經吃餐晚飯的莉莉人,正好有蔬倍纖的蔬菜酵素替我補足缺乏蔬果、均衡營養。
而且酵素能加快食物消化及增強腎臟及肝臟的排毒功能,這也正正是夜貓子很需要的啊!

服用期間沒有什麼不良或者不適的感覺,效果挻溫和的~
大約第3天左右開始吧,會感到便便有順暢了~
上廁所的次數及份量也有漸漸增加,不過是非常自然的。

 


 

服用了差不多1個月,期間還包括了我最近6天的韓國之旅!
雖然莉莉人不是喪食派的,但去旅行當然會比平日吃得豐富~

不如就看看我的成績吧!!

 

 

 

腰圍:
Day   1:  66.5cm
Day 10:  65.2cm
Day 18:  63.5cm
Day 25:  63 cm

有很令我驚喜的成績啊!
想不到在沒有特別take care的情況下,不知不覺地腰圍竟然減少了3.5cm呢~

 

 

 

小腹:
Day   1:  74 cm
Day 10:  73.5 cm
Day 18:  72.5 cm
Day 25:  73.5 cm

小腹(肚腩仔)的位置成績沒有腰圍明顯,25天下來只是減了0.5cm而已。
可能最後的1星期正是我的韓國之旅吧!

 

總括來說也算是有點小成績啊!
相信如果肯乖乖配合均衡飲食和運動的話,效果一定更理想呢!

 

 

產地日本
銷售點萬寧 (大約4月尾至5月中上架)

 

 

Thx Svelty燒倍纖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Svelty燒倍纖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