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出社會工作已有一定日子的朋友,很多時與好友們的聚會,也是離不開飯局、K局之類~有益身心的活動比較欠奉吧~

最近莉莉人的起了心肝組團起group,幾經辛苦度好期約齊人馬,一同去玩近來很流行的密室逃脫遊戲^^  其實莉莉人也聽聞過坊間這類遊戲機構,但從來也未參加過這類型的遊戲,所以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呢!

今次到訪的Mr.X密室逃脫體驗館,是於2013年正式成立的。

擁有逾二萬呎的活動空間,更分上下兩層,場內設置6個不同主題密室,而每間密室佔地平均超過一千呎,是香港首間大型及專業密室逃脫遊戲場所。

 

沒有想過這裡佔地面積真是很大呢!
一樓有進入各神秘密室的入囗,而二樓就是延續主題佈置的休息休閒大廳!
(其實有很多桌椅給大家遊戲後休息的,不過當天有活動,坐滿了小朋友,所以我沒有拍照~)

 

 

Mr.X所設的6大主題密室,包括:終極審判、天使島、集中營、光明之書、黃博士的時光機及惡魔島,提供的不單單止於遊戲性質,更可訓練玩家的推理、邏輯、組織、數理、觀察、團體精神及人際溝通技巧等能力。

 

 

每間密室設置超過10個謎題佈置專業認真,特邀請日本設計師精心設計機械化道具,並引進多媒體交互影像與高科技視覺效果,徹底地把高科技機械化與遊戲結合。

 

 

我們會挑戰難度只有2級的Room 1,希望大家不會被困收場吧!(巧緊張呀(≧∇≦))

進入挑戰前,大家都需要將所有電話及隨身物品等放在locker內~ (相片是後補的,讓莉莉人向大家披露一下其中的有趣場景吧!)

 

 

有不少大型機械化道具,如一比一的金庫門、緊密的紅外鐳射陣、全鋼鐵結構的移動閘門等。
遊戲都因為這些佈置而增添了新鮮及刺激感,值回票價呢~大家也玩得相當投入啊! 

 

在燈光昏暗的主題房間內,經過工作人員的介紹講解後,大門便會鎖上,遊戲便開始了~

牆上的60分鐘計時進入倒數,大家需要要分工合作地利用小電筒,及一切有可能的提示,找出密碼,繼而一層一層地解鎖~ 逐步的尋找出路。

 

 

在幽閉的場景內要找出線索,當中不可缺少的是合作、觀察力、推理能力、體力,甚至是幻想力。
如電影中Mission impossible般的 laser 紅外線陣讓大家都心感興奮呢! (((o(*゚▽゚*)o)))

 

若遇上大家一籌莫展,無計可施時,可以使用唯一一張的王牌求救一次,工作人員會進來給予提示。其實房間一直都有CCTV監控著以防意外,若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向鏡頭揮手求救的啊! 

最後我們當然是成功逃出了^^呵呵呵(≧∇≦)

(莉莉人好像沒什麼貢獻(^^;;,若果不是有他們,可能會被困到2046也出不來呢!)

團員們都覺得很好玩很有趣^^因忙碌工作而緊實了的腦筋得以鬆開轉動~
大家的玩後心情都很不錯,是久違了的中學時代的團體遊戲感覺啊~!!

不過當中仍有些可以改善的地方:
- 雖然開業不算太久,但有些設施已經有不同程度的損壞,那絕對很影響我們推理猜謎的方向,應該要妥善處理吧!

- 提示不夠充足,感覺很空泛,不時會弄錯了提示先後次序而變得無從入手,如果可以給予多一點文字上或者增設語音提示的話,相信會更吸引呢!

 

Mr.X密室逃脫體驗館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xhk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