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小時候明明記得自己是人見人讚"白淨"的,不過獲讚次數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了。自從會化妝以來,我的自然色粉底顏色就是中間normal那個色,可能冬天及春天時會淺一度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面上增添了一層濛濛的斑~我想是雀斑吧!
因為都在眼顴及鼻樑這些容易曬到的位置上!雖然有塗防曬及美白的工作,不過斑斑總是時淡時現的(>人<;)

就趁夏季還未正式開始,日曬還未算很強烈時,讓我試試以全新推出的Avène重點祛斑調膚露,作turbo式的美白去斑一番啦!

 

 

Avène重點祛斑調膚露 <全新推出>
HK$220/30ml

 

 

Eau Thermale Avène 是很有名的全天然活泉水抗敏護膚品牌,當中蘊含輕量礦物質及豐富矽土,可以舒緩肌膚。
因此即使是易發敏感的春夏轉季時節,也能用得放心。

 

Avène全新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以專利註冊成分,針對性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躍度,以及全面阻截黑色素細胞的傳遞活動,以控制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
解決因為紫外線影響或年齡增長而逐漸顯現的黑褐斑、棕斑等,針對性解決色素沉澱問題。

 

 

莉莉人這支Avène重點祛斑調膚露是中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的,正好適合我的混合肌~

 

 
 

 

調膚露是建議晚上使用在所需要的位置上。其中的成分能激活角質細胞再生,所以日間亦要相應特別注意做好防曬的措施,以防更新了的肌膚會容易受紫外線侵害,褪斑未成又加深了!

 

*要注意!不適合孕婦使用啊!*

 

 

 

調膚露是呈杏黃色的cream lotion,質地很潤澤, 但不會油膩,吸收及滲透力都很不錯。當中的清爽嫩膚因子有助吸收多餘油脂,更能改善泛油現象。

 

 

 
 

莉莉人重點使用在兩邊顴骨位置及鼻樑的斑斑位置,有時也會點塗在痘印上。
使用後會覺得膚色略感均勻了,泛紅的地方也會減淡~ 

不知道是杏黃色的cream有修飾的作用,還是皮膚是給鎮靜了呢!?
相信是後者吧~!

 

 

 

 
 

 

 

 

本身面上的斑不算太嚴重 , 但總覺得好像濛濛的有點污糟~
1個月下來,
面上淡褐色小斑點的確有減淡了!!
在照片對比下,
皮膚看來亮白自然, 乾淨了不少呢!
重點使用的皮膚位置並沒有出現敏感、油脂粒、暗瘡等情況,亦沒有反白的現象。
相信乖乖的keep住連續使用,必定能減淡雀斑,均勻膚色~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