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收到Bio-essence的迎夏日3寶^^

-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新產品)水感清透防曬乳SPF30 
- (新產品)高效清涼防曬乳SPF56 

(回顧)打開肌膚吸收之門^^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39346

 

 

 

 

今次試的又是夏日必備防曬用品!!

曾經對開架式的防曬產品又愛又恨~

愛的
在炎炎夏日中,面部及身體的防曬消秏也不少,價格相宜的開架防曬產品正好呵護荷包,即使防曬豪著用也不肉赤!

恨的
開架式的防曬產品眾多,很多使用後面上總是有黏膩感,又或者肌膚冒油脫妝不受控!莉莉人往往只能使用在身體上,而面部就要用專櫃的品牌才能保持隱定。

 

沒有想過這Bio-essence的新產品防曬乳是如比的保濕又清爽呢^^讓我很有驚喜!

 

 

Bio-essence
水感清透防曬乳SPF30      40ml 

(臉部和身體皆適用)

 

 

 

 

產品功效:

- SPF30 可隔離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UVA和UVB傷害

- 為肌膚提供即時和持久的清涼感覺

- 添加傳明酸,使肌膚白皙有光澤

- 豐富微量礦物元素,保濕滋潤皮膚

- 水感輕透,使用後肌膚不黏膩,清爽無負擔

- 可當妝前隔離乳使用,上妝更貼服自然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充分搖勻。臉部和身體皆適用。進行戶外活動或游泳時,需重複塗抹以維持防曬效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io-essence

高效清涼防曬乳SPF56   40ml 

(臉部和頸部適用)

 

 

 

產品功效:

- SPF56長時間高效隔離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UVA和UVB傷害

- 為肌膚提供即時和持久的清涼感覺

- 含有玻尿酸為肌膚密集補水鎖水,保持水嫩柔滑

- 豐富微量元素,保濕滋潤皮膚

- 水感清涼質地,使用後肌膚不黏膩,清爽無負擔

- 可當妝前隔離乳使用,上妝更貼服自然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充分搖勻。臉部和頸部皆適用。進行戶外活動或游泳時,需重複塗抹以維持防曬效果。

 

 

 

 

帶gel感的lotion, 能輕易推勻全面,有水水的保濕感覺,可用作妝前的打底,水潤度能使粉底更貼服。

尤其是水感清透防曬乳SPF30 ,保濕度可媲美一些水份化妝底霜,以防曬乳來說是很難得的效果!

高效清涼防曬乳SPF56 塗抹後有涼快的感覺,能讓皮膚鎮靜,迅間吸收至清爽,肌感滑溜,底妝自然持久~ 

大半天下來,T字位竟然也沒有怎樣泛油,兩款防曬乳的控油及保濕效果都相當理想啊!

 

 

 
 

 

 

後話:

有很多適合夏天使用,淸爽又控油的防曬產品都含有酒精成分呢!
Bio-essence 這兩款防曬乳產品內亦含有酒精成分(Alcohol Denat), 因此使用前最好在手臂內側先test一下!
我試用後感覺都很溫和,而且保濕效果甚佳,是夏天不錯的選擇啊!

Thx Bio-essence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Bio-essenc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