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就好像一個會加分的詞,無論食品、用品、護膚或化妝品等,只要擁有❤有機❤在前頭,便可以大大的吸引著大家的眼球。

 

有機的產品成份天然,讓人用得放心~ 當然慎選品牌是很重要的。

早陣子認識到的A Beauty Bar
(回顧按)找到了♥ 我的Lolita紅唇♥ ILIA Organic Lip Color@A Beauty Bar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29383

 

 

A Beauty Bar旗下有不少優質的天然有機的護膚及化妝品牌,莉莉用過後的確覺得很讚啊~ 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ESSE潔面乳  200ml/ HK$420
 
 

來自南非的頂尖有機專業護膚品牌:
Esse (Organic skincare from South Africa)

Esse除了是天然有機的護膚品外,亦針對人體肌膚結構進行深入的科學研究,從南非獨有的野生植物提取出其獨特的活性抗衰老成份注入產品,成分更是非洲獨有的啊!

 


溫和、有效地清除面上污垢及彩妝,使污垢和彩妝粘附於油性雜質,並通過沖洗將其一併清除。 

非洲獨有的木棉油在清潔過程中保持肌膚水潤; pH值平衡是透過提供以植物油和葡萄糖為肌膚表面的微生物提供活性劑到肌膚表面。

功效: 
- pH值在4.5平衡 

- 不會引至乾燥 

- 額外溫和清潔專為敏感性皮膚 

- 卸妝功能 

- 水溶性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一次。之後再用化妝水和面霜。


 

輕濕面龐後,擠上適量的潔面乳打圈按摩。

獨特的植物香味(橘子類吧!?), 很有spa的風味~
早上用後非常refresh, 能醒膚、喚發精神;晚上用時,又感覺非常寜神relax^^ 非常讚啊!

潔面乳具卸妝功能 ,所以日常的防曬及BB淡妝等都能洗得乾乾淨淨的!
潔面後一點也不會蹦緊,感覺跟一般潔面乳不同,肌膚用後爽滑有彈性,這可能跟成份中的非洲獨有木棉油有關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其實莉莉人有一陣被頭皮敏感問題困擾,即使甚少電染燙地養髮,也阻止不了天氣及外在原因使頭皮敏感的情況。

這絕大部份成因於洗頭水及護髮產品上(含silicon矽元素的最易出事)~
就像皮膚一樣,用錯了產品或清潔得不夠徹底,頭皮便會敏感、堵塞甚至長痘痘。

幸好有John Masters Organic^^ 

(回顧按)有機頭皮淨化。修護系列^^John Masters Organics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31648
 

 

Step 1. CLEANSE

有機薄荷及繡線菊激活頭皮洗髮露
Spearmint & Meadowsweet Scalp Stimulating Shampoo

HK$275/236ml

 
 

 

特別為油性及纖弱髮質而設,有效激活頭皮及毛囊更生,改善因乾燥頭皮而出現泛油情況,控制多餘油脂分泌,疏通堵塞毛囊,為秀髮製造豐盈動感。

 

主要成份:

˙ 留蘭香及薄荷 - 激活頭皮,促進髮絲生長

˙ 繡線菊精華  - 有效收斂毛孔,預防脫髮

˙ 尤加利精油  - 天然殺菌劑,抵抗炎症

˙ 鋅      - 舒緩疼痛及保護頭皮

˙ 大豆蛋白            - 提供營養,強化頭皮

˙ 瓜爾豆膠            - 有效鎖緊頭髮水份,強韌髮絲,塑造光澤及豐盈感

 

 

功效:

˙        賦予頭皮清新、潔淨及涼快感覺

˙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        強韌及豐富髮絲,更易打理

 

使用方法: 洗髮時加以按摩頭皮然後待1-2分鐘後清洗

 

 

 
 

 

薄荷味很有潔齒產品的感覺,不知為何莉莉人非常鍾情,可能又似男裝的護膚系列吧~ 過水時冰沁涼快,用後醒神又清爽,人都爽朗了很多(幻覺!?)
感覺非常正斗^^夏天用超級棒呀!

 

髮絲頭皮都很潔淨,有深層潔淨的功效。

不過用慣了洗後髮絲滑嘟嘟產品的朋友,初時使用可能會不太習慣啊!因為深層潔淨,洗除雜質後,髪絲會變得"啜手"卡卡的不太易梳~
但這是正常的,只要用上適合的護髮素便會好多了。

 

 

Step 2.TREAT

有機深層頭皮淨化精華
Deep Scalp Purifying Serum

HK$335/59ml

 
 

 

特別針對頭皮而設的護膚精華!有效改善因衰老及紫外線侵害受損的頭皮,如變硬及暗啞,軟化頭皮角質;有助回復秀髮年輕及活力,柔滑秀髮觸感。

 

主要成份:

˙ 留蘭香及薄荷 - 激活頭皮,促進髮絲生長

˙ 冬青樹    - 有效殺菌,舒緩頭痛

˙ 繡線菊精華   - 收斂毛孔,預防脫髮

˙ 維他命B複合物 - 有助鎖緊水份,預防開叉及延緩脫髮症狀


功效:

˙        舒緩頭皮痕癢及疼痛感

˙        回復頭皮天然pH

˙        預防脫髮

˙        激活頭髮增生

 

使用方法:  
使用2 – 3滴均勻地按摩頭皮,無需沖洗;可每天使用(可按需要增加用量)

 

 
 

 

精華好像啫喱水的質地,帶有清新的薄荷味。

我會在洗髮後用指腹將精華按摩在頭皮上,微涼的感覺非常舒服,可舒緩一些頭皮癢癢或不適感。

乾或濕髮時都能用,不過個人喜歡洗髮後用上,除了感覺更清爽外,更能在風筒乾髮前為頭皮多添一層保護。

 

 

 

轉季時,我的頭皮敏感長痘痘了~ 現在真的好轉了很多呢!

有些問題是積累而來的,所以真的要放心機和時間去改善~
曾經以為自己由鐵線頭蛻變成angel hair, 但其實是頭皮影響髮質變弱的假象.....>.<
伴隨的是容易脫髮及未老先衰白髮的情況(最近1、2年才發生⋯ 還是其實我老了!?)
希望往後能大大改善吧!!

 

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以下的頭髮問題症狀:

1. 脆弱髮質

2. 脫髮

3. 受損髮質

4. 乾旱

5. 毛躁

6. 開叉

7. 缺乏光澤

8. 鬆軟髮質

9. 打結

10. 未老先衰白髮

出現1 – 2個症狀:

-  薄荷及繡線菊激活頭皮洗髮露

 

出現3 – 5個症狀:

薄荷及繡線菊激活頭皮洗髮露 + 深層頭皮護理及豐盈噴霧

   

出現6 – 9個症狀:

-  薄荷及繡線菊激活頭皮洗髮露 +深層頭皮淨化精華 + 深層頭皮護理及豐盈噴霧

 

 

John Masters Organic照顧不同髮質人士需要,選擇各種合適的秀髮護理療程。
「有機薄荷及繡線菊激活頭皮洗髮露」可配合其他John Masters Organics洗髮露及護髮素使用:

1. 日常修護:每天使用;激活頭皮及強化髮根,密集式改善問題頭

2. 深層護理:星期兩至三次,維持頭部皮膚健康

3. 每半年預防性修護:於4月及9月份,脫髮機會上升的週期每天使用


產品還可以配合自己家中其他品牌產品使用~ 
好像他們的活頭皮洗髮露也可以當療程般定期使用,不用一下了換掉所有的產品來配合,這點最令我覺得很user friendly呢!

 

A Beauty Bar:
http://www.abeautybar.com.hk

https://m.facebook.com/abeautybar

 

John Masters Organics 銷售點:
A Beauty Bar @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Causeway Bay、TsimShaTsui、Yata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2833 5157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