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每個月都會有幾天不太舒適的日子,對有些女生來說,可能是苦不堪言呢!

月經期間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不適,有可能出現經痛、肚痛、腹瀉或頭痛等等,甚至有可憐的一群以上皆有~  莉莉人正正就是"陰公豬"的一群!

京都念慈菴除了家傳戶曉的枇杷膏外,最近新推出的念妍方黑糖四物膏,正正是為女生們調補身體^^

 

 


 

Nin Jiom
Femi-Nin Four-Herb Extract

念妍方黑糖四物膏      15 克 / 5 包

 

 


 

 

主要包括當歸(補血調經)、川芎(行氣止痛)、白芍(養血調經)、熟地黃(補血滋陰)、黨參(養血補氣)及黑糖(活血補血)。

 

 


 

 

念妍方黑糖四物膏以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及黨參等 10 多種中草藥成分提煉而成。配以味道甘甜的黑糖提煉,絕無中藥的苦澀味道,讓「良藥」更易入口。

 

 

 


 

 

獨立包裝方便易攜。放在手袋或化妝包內,見到時便會記得,而且直接服用時乾手淨腳的,非常方便生活忙碌的都市女性啊!
能輕鬆調補身體,保持健康「Period」。

 

 

 

 

 

直接服用或以溫水調開服用。
於經期後連續飲用5天,每天1-2包。體虛者可在經期外每天飲用1包。

 

 

 


 

 

倒出來是黑色的糖漿,但沒有傳統的枇杷膏那麼濃稠杰身,黑糖味挺不錯的。

我喜歡直接服用多於加水調服,黑糖漿的味道口感比黑糖水好得多,而且不用麻煩嘛!

 

 

 

 

 

由中學時期至今,我都是被M痛及其他各種side effects 困擾著,經常會因此而病假、早退及吃止痛藥等等。 一路以來都是個血氣不足"四蹄踏雪"的女生。

 

早兩年開始有認真地找中醫作調理,認識到所謂「不通則痛」,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原來一直影響著,如常食生冷食物、缺乏運動等,容易令身體機能不調和,致經血不能暢通無阻地排出而引起不適。

持續的飲中藥,吃白鳳丸,戒掉冷飲等都有為我緩和不少經期不適的症狀~ 
在情況改善後,我漸漸減少中藥,轉而服用其他的輔助品。


調理好身體是個持久戰,要一路執行著不能鬆懈,所以像念妍方黑糖四物膏這樣方便的產品,絕對是接替中藥後的調理能讓習慣呢!
最好最有效的調補時機就是經期後的幾天,只要把握好這個黃金時間,下個月便會感受到效果了。

 

Thx iTrial & Nin Jiom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