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賢啊~❤ 莉莉人喜歡他,但不算是瘋狂粉絲!!  

喜歡金秀賢因為我愛都敏俊C~ 
喜歡金秀賢亦因為原來他是個運動很棒又有禮貌的可愛男孩❤


BEYOND推出全新印有紅遍亞洲的代言人金秀賢人像的「禮物三重奏」面膜系列~ 粉絲們一定不會錯過吧^^

 

 

 

三款面膜各具不同功效以迎合個別肌膚需要, 全系列共有三款面膜,分別為米糠美白面膜、蘆薈舒緩面膜及玻尿酸保濕面膜,針對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為你打造無瑕潤澤美肌。

 

莉莉人今次試用的是「禮物三重奏」的第一部曲:

 

 

 

 

米糠美白面膜 
Brightening Rice Bran Mask
      $60/8

 

 

 

 

 

功效:

 

富含各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的米糠萃取物,有助為肌膚注入豐富營養,並使暗沉膚色變得白晳透亮;而甘油及維他命B3則可為肌膚保濕抗炎。

 

 

 

蘊含豐富精華,除了吸收得滿滿的面膜外,還有剩餘的精華可以refill到面膜上,或者滋潤一下手手腳腳。

大部分美白精華面膜裡的精華都是白白的乳液狀的,不過這個精華卻是透明的,感覺更水潤輕盈。

 

 

 

 

使用方法:

 

潔面後敷上面膜,待15-20分鐘後撕下,再用指尖輕拍面部至精華完全吸收。

敷上面膜時按照自己面形來稍作摺疊調整,大致上也算貼服的。

 

 


 

約20分鐘後取下面膜,面上還有一層水凝凝的精華,只需輕輕打圈便能輕易吸收了~

 

 

 

 

面膜用後淸爽水嫩的,有助均勻亮白膚色,很適合夏天使用。

價格$60/8片,一片才$7.5,天天敷也不肉痛,非常抵用啊!
即使是學生們也能負擔得起~ 

送禮自用都皆宜呢~
如果你不介意和朋友分享你的Soo Hyun Oppa的話.........hahaaa

 

 

 

 

產品成分天然,更貫徹品牌宗旨不含防腐劑Paraben及不經動物測試,內外兼備,各粉絲及用家自然可安心使用。

 

 

 

哎喲~ 做乜咁望住人地喎❤
望到人地心仔卜卜跳喇~ hahaa

 

 

BEYOND全新「禮物三重奏」面膜系列
現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Thx Sasa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as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