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已經投身輕淑女之齡既女生們,相信都會很想抓緊肌膚的緊緻、彈性、平滑等等吧....
(正在溜失中 >.<)

不過單靠護膚品的保養,都只是治標未能治本,是不能有效地延緩肌膚由內而外的老化過程。






所以有良好和均衡的飲食是非常重的,多吃新鮮及具抗氧功效的食品,是對身體及肌膚有一定幫助的~

若是工作忙碌而食無定時,怕平日的飲食中未能攝取到充足營養的話,我是贊成適當地額外補充的。


不過當然要找些有信心保障的品牌啦!





來自澳洲的天然保健品牌BLACKMORES®推出的
亮妍海洋Q10 Radiance Marine Q10正式在香港推出。

BLACKMORES®於1930 年代在澳洲昆士蘭創立。

產品由專家結合科學實證和數百年的傳統智慧研發出來,不但符合嚴格的品質要求更同時依照國際認可的優良製造規範(GMP)生產並符合澳洲政府TGA(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和澳洲BLACKMORES®有關安全、品質和效用上的嚴格標準。




BLACKMORES®亮妍海洋Q10
Radiance Marine Q10

(HK$ 339/30粒)




每粒蘊含9種豐富的美肌成份,當中包括綠茶、海洋骨膠蛋白、杜莎藻萃取物、鋅、生物類黃酮、葡萄籽萃取物、松樹皮萃取物、輔酶Q10及硒。






功效:

有助改善粗糙肌膚及皺紋,收細毛孔,維持皮膚彈性及緊緻等等。





包裝盒及瓶身招紙上都市清楚列明成分、含量、服用方法丶最佳使用日期等等資料。

(雖然莉莉人不太懂去看那些成分內容,但總得要看一看~)


亮妍海洋Q10丸內
含有提取自優質海洋骨膠原蛋白~
1粒膠囊的骨膠原含量單位是105mg, 比較起那些含量上千計的超級膠原部蛋白飲品,或者含量上幾百個mg的膠原啫喱條為少,不過卻有其他多樣的抗氧美肌成分。






用量
· 成人:
每日一片,進餐時服,或 依照醫療專業人士指示服用。

· 十二歲以下兒童:
依照醫療專業人士指示服用。


每天只吃一顆,其實不難啊~

 




其實暫時只吃了兩星期也不夠的時間,確實未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或看得見的成效。


不過説起來,這陣子的肌膚狀態尚算平平穩穩的~
(touch wood的不要小氣啊!)


我知道吃進肚裡去的美肌品都是成效需時,日子有功的。
希望再持續的服用能更見成效吧~



(美肌apps的幻想圖)



BLACKMORES® Radiance Marine Q10
亮妍海洋Q10
於屈臣氏、萬寧莎於屈臣氏、華潤堂及各大藥房發售

Website: 
www.blackmores.com.hk



Thx BLACKMORES & Gooodapple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