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KA在早前的分享會中發佈了2014 全新光學潔面系列 

(回顧)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45808


 

 

莉莉人很開心把其中3款產品帶了回家^^


-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TALIKA 把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添加入全新光學潔面系列的產品中。
這活性成分能夠捕捉自然光轉換成淨化能量,達致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的效果,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並亮澤肌膚,更具有保濕舒緩作用。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HKD 290 / 125ml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淨肌素、褐藻、棉花、乳木果及牛油果

 

 

 

 

功效:


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肌膚,更具有舒緩作用。

使用方法:
早晚用於沾濕的皮膚上打圈至起泡,再以水沖乾淨,避免接觸眼睛。

 

只在沾濕的皮膚上打圈,其實不太會起泡,除非特意加水揉出泡泡來。

 

 

沒有一般潔膚乳的豐潤感,不會"滑潺潺"的洗不清。
潔面後感覺潔淨,肌膚不蹦緊,清爽舒適。沒有卸妝功效,需要在卸妝後使用。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HKD 325 / 50 ml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高嶺土 、野生洋甘菊

功效 :
有效深層排毒,溫和去除角質層,令皮膚質感更細滑, 讓肌膚重拾光采 。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一次,於沾濕的皮膚上按摩,再以水沖乾淨,避免接觸眼睛。

 

 

看到"磨砂"兩個字有誤會了呢!
這個磨砂潔面霜是完全沒有磨砂粒子的~ 其實比較像深層清潔的泥mask。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我會按皮膚需要選擇全面或者局部T字位敷上,當深層清潔mask用~
大概5-10分鐘左右,加點水打圈輕揉按摩,再以水沖乾淨。

 

 

 

效果非常amazing ^^
不但潔淨、通透,皮膚的老化死皮雜質也一併掃除掉~
毛孔乾淨了很多,而且亦有緊緻了,肌膚看來也很光澤、平滑。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HKD 350 / 150ml


活性成分:
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玻尿酸、褐藻

 

 



功效:
能提供即時保濕同時於自然光底下發揮補水作用,讓每個細胞能達至最佳水份飽和程度,即時保濕舒緩肌膚, 避免缺水。

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能滲透至肌膚的最深層,於細胞的核心中充分發揮功效,建立水份儲備,根據肌膚的需要提供而雙重保濕,達到舒緩肌膚的功效。

 

 



使用方法:
在潔面後,以乳液沾濕化妝綿,以化妝綿輕輕拭過面部及頸部,避免接觸眼睛。

 

徹底清潔後, 化妝水亦是為護膚程序中的重要一環~
它能重新平衡及深入滋潤肌膚,為之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所以絕對不能忽視啊!


 

 

Photo-Hydra Lotion非常水凝,保濕力度非常不錯,感覺很舒爽。

有時覺得兩頰較亁,我都會以濕透化妝水的化妝粧敷上作急救,效果令人滿意。
飲飽水的肌膚會脹卜卜的,毛孔幼紋都不顯眼,為貼服底妝打了個很好的底子。

如果以Photo-Hydra Lotion浸泡面膜相信效果會更佳,不過會比較"肉尺"呢^^

 

 

 

Thx Talika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Talik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