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很久,莉莉人的懶細胞仍然未肯積極的動起來~(非常慚愧啊!)

 

我一向沒有耐性做運動,偏愛靜態瑜珈已久!但是,要知道帶氧運動對成為美魔女來說是不能缺少的呢~

 

所以早前參加了CosmopolitanRuss Dance Factory 合辦的「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s 舞蹈瘦身工作坊

 

 

 

Russ Dance Factory (RDF)是一所香港頂尖的舞蹈中心。位於銅鑼灣的心臟地帶, 交通極為便利,佔地約7,000平方呎。

 

感覺有別於一般fitness 中心,裝潢非常modern時尚,內有3間配備完善的舞蹈室丶舒適的休閒區丶免費上網丶淋浴及更衣設施和RDF商店等等,設備完善。

 

 

 

(圖片由Cosmo提供

 

一看到舞室入口處,一桌的青蘋果及健康食品及飲品等,絕對能感受到"健康"二字^^

 

大家聚集在其中一間舞室內

(舞室其實不小,不過參加者眾,所以空間都被我們擠滿滿的呢!)

在開始前,大會先替每位參加者量度身高及體重,還有體內脂肪比例作為紀錄~(莉莉人終於無法逃避要上磅了>•< 果然是響警報的級別啊~涙崩)

 

 

 

 

大家首先認識了來自新加坡,風趣幽默的Russ,他是Russ Dance Factory (RDF)的靈魂人物, 擁有接近18年的跳舞經驗 (其中10年為教導健康瘦身舞)

Russ於香港的事業始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擔任舞蹈表演者,其後於教授健康瘦身舞方向發展。

所有RDF的導師均經過Russ精心挑選,來自不同範疇,背景和國籍的精英分子。

 

 

 

RDF 導師團隊以他們特別的勁舞方式向在場人士"Say Hi", 大家都是充滿活力動感,舞藝超群呢!

(導師們每人都身懷一排巧克力的,非常厲害啊

 

 

 

 

Russ向大家介紹RDF ,他們的目標是為會員提供一個專業丶年青丶時尚及有風格的跳舞體驗。

除了重點的RDF Femme, 還有RDF Homme RDF Kids的課程,非常多樣化。

另外女導師Pianne向大家講解了一些課堂的安全需知,而營養師亦為大家帶來了肥胖定義、瘦身、飲食與運動方面的概念和知識。

 

(圖片由大會提供

 

RDF有多項的的瘦身舞蹈,如專為瘦身而設的RDFunky、透過連串鍛練腹部肌肉的練習,針對性地燃燒多餘的體重和吋數的RDFbodygrooveRDFyogaRDFkpopRDFhiphopRDFbollywoodRDFjazzfunk等等~

 

當晚多位導師一個接一個的,帶領著所有bloggers體驗了多款的舞蹈。

 

 

 

  (圖片由大會提供

 

大家也有認真地舞動起來啊!

莉莉人最終亦爆汗而歸,非常暢快呢!!

 

 

 

 

  (圖片由大會提供

 

 

 

 

 

RDF是香港其中一間首推網上预約系统的舞蹈中心,會員可隨時隨地透過此系统於網上預約課堂或購買課程,非常現代化又方便,最重要是不怕被人拉著sell package呢!

 

活力動感迎夏日~

想認識更多Russ Dance Factory可瀏覽:


Russ Dance Factory
電話:+852 2976 0182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一號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七樓
電郵:info@russdancefactory.com

 

Thx Russ Dance Factory & Cosmopolitan

Thx & Kiss

 

 

活動由Russ Dance Factory & Cosmopolitan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