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po可算是紙巾界的星級名牌~

在夏日炎炎,大汗淋漓的日子裡,Tempo優質吸水抹不破的質地,便成了我信賴的抹汗之選。

 

 

 

來自歐洲的Tempo盒裝紙巾,以柔韌親膚見稱~

三層面紙設計, 一張已足夠印乾臉上的多餘水份,濕水後仍保持堅韌, 用後絕不會留下紙巾屑, 加上柔軟舒適的質感,潔淨又衛生,一Take ok! 

 

 

 

紙質柔韌,每張紙上都有品牌圖案印花!

就以同事用的其他品牌盒裝面紙作比較吧~

 

 

只有兩層的其他品牌很薄,手掌也給透視出來了。

而有三層的Tempo明顯質量較佳, 即使逐層的分開,每層也是厚薄均勻,不易弄破的。

 

 

每當要補妝印面油時,我都偏愛以紙巾代替吸面油紙。

先噴上補濕噴霧,再取出其中一層Tempo面紙用作吸印油份。

一張面紙,已經可以分3次用,絕對不會浪費呢!

 

 

 

Tempo面紙即使濕水了亦非常強靭,我會用它來取代潔面海棉樸,用作洗走mask之用~ 尤其是那些非常頑強,不易洗走的Clay mask啊!

 

我的節省慳家用法就是:
用其中兩層面紙作洗面用,餘下的一層在洗面後印乾水分~ 

取替了要用水反覆清洗的潔面海棉樸及毛巾,感覺更潔淨放心。

 

 

洗過水又再擠乾的面紙仍然沒有穿破,可以使用數次,就好像紙製的毛巾一樣~

有需要時用作清潔抹布,拭抹物件及居室,又不會像毛巾般掉毛,非常不錯啊!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