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擁有如荷里活巨星般的完美無瑕肌膚嗎? 

不用妄想升天做女神,也無需越洋往荷里活朝聖,平凡的路人甲莉莉人已經找到了答案(*^_^*)

 

收到品牌這個"Hollywood Secret"box set 已經好一段日子了,這是個盛載著荷李活完美肌膚秘密的盒子, 內裡是3件Kate Somerville的皇牌產品:

 

 

 

-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升級抗皺治療精華
  Advanced Wrinkle Treatment


- ExfoliKate磨砂系列深層磨砂護理
  Intensive Exfoliating Treatment

- KATECEUTICALSTM「再生8」保濕精華液 Restor8 Replenishing Serum

 

 

 

Kate Somerville的護膚哲學,是利用活性平衡技術來增加肌膚吸收診所專用強度有效成分的能力,讓護膚效果即時可見。 所採用的診所專用強度配方蘊含最合適濃度的有效成分,配合具紓緩作用的生物成分作平衡。

 

可將強大的有效成分溫和地傳輸至皮膚底層,帶來直接快捷的功效,同時植物成分能鎮靜肌膚,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ExfoliKate磨砂系列深層磨砂護理
Intensive Exfoliating Treatment
售價:$780 / 60ml

 

主要成份:
木瓜、菠蘿、南瓜酶、乳酸、紫檀木和肉桂萃取物、蘆薈、維他命A和C、大豆脂質

 

功效:

能有效去除角質和磨砂,令肌膚倍感平滑、柔軟煥發健康亮澤神采。效果有如專業肌膚保健美容中心的療程。

其微珠幼磨成份正是針對毛孔進行深層潔淨,水楊酸則能保持肌膚平衡保濕,避免過乾。

只需使用1次,即見肌膚更平滑、更亮麗、更健康!


 

 

先潔淨面部,在仍然濕潤時均勻地薄塗一層,以打圈手勢按摩30秒,然後靜待2分鐘,再用暖水洗淨,並輕輕拍乾便可。 (建議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早或晚皆可。)

**產品可促進血液循環,因此可能會引致皮膚短暫變紅。
敏感皮膚的敷面時間可減為1分鐘,或改用絲麗磨砂系列的溫和磨砂護理。**

 

 

擠出來草綠色的膏狀真是讓人有點驚訝,這個草綠色就像新鮮攪拌出來的青綠草漿,帶有天然草本的草青味,非常有趣。

第一次敷上面時,很快便有刺刺的感覺,打圈按摩時能感到有超微細的磨砂顆粒。(第1,2次使用時都未能在面上待夠時間便要洗走了,後來用多了情況亦有所改善。)

 

 

 

 

過水的一下就有有如變魔術一樣,"叮"一聲的死皮統統給洗走了,皮膚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使用第一次,已即時見到效果。

死皮暗粒統統都被除走了,肌膚更平滑乾淨~ 
我貪方便的連"死皮咀咀"也用上,結果真的死皮盡去,雙唇回復健康亮澤呢!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 升級抗皺治療精華 
Advanced Wrinkle Treatment
售價:$870 / 75ml

 

這是Kate Somerville Skin Health Experts Clinic最搶手的的抗皺修護產品。DermalQuench升級抗皺治療精華是科學上的一大突破,而且結合了HydraFill™複合物,能產生即時和持久的效果。

 

這先進的配方能有效對抗皺紋、鬆弛的皮膚、不均勻的膚色和乾燥問題,不但瞬間深層保濕,而且長效補水,立見功效。

 


主要成份:

- 能令皺紋鬆弛的PFC-氧載體:令皮膚豐盈飽滿,並有助面部表面的肌肉放鬆。

- 快速滲透的透明質酸:為肌膚帶來深層持久的保濕功效,提升肌膚的彈性、緊緻度和質感。

珍稀植物萃取物:能瞬間添上光彩,令肌膚顯得更年輕、更健康。


功效:

提供皮膚急需注入的氧氣,使之變得豐盈飽滿,令表情紋和額上皺紋大大減退,效果顯著。

 

 

 

建議使用方法:

先潔淨面部並拍乾。搖動瓶子至少10次以充分搖勻。

 

在使用前,要準備好噴咀,先遠離面部,空噴3次,

然後握住噴咀,向著右邊臉孔,要保持半吋距離,噴出2- 3 行抗皺治療精華 (顴骨、嘴到耳朵和/或顎線),並立即按摩,好讓肌膚完全吸收

 (請注意:須避免觸及眼睛和嘴唇位置)。

繼而向左邊臉孔使用相同的步驟,另噴一行於前額,須按摩以便吸收,其後可使用保濕霜和/或精華。

 

**產品可能會短暫刺激皮膚,引致輕微癢痛及變紅。**

 

 

 

 

好像air brush噴槍的噴咀非常有趣,同時亦較難控制,用家真的要好好練習一番。

非常喜歡它的sparkling 效果,在面上有"咋咋聲"的氣泡感覺,夏天用真是超醒神又透心涼呢^^

 

 

 

 

從氣泡按摩至吸收過程很快,精華都被皮膚吃得一乾二淨的,肌膚即時水潤飽滿,毛孔也見細緻了。

冰涼的氣泡感覺,讓皮膚能有鎮靜效果,尤其是早上化妝前使用,面上妝容都可以保持得比平日持久,即使大熱天時也表現冷靜,不易溶妝呢!

 

 

 
 

 

KATECEUTICALSTM「再生8」保濕精華液  
(Restor8Replenishing Serum)
售價:$1,505 / 30ml

 

「再生8」(Restor8™)是由多種珍貴成分調配而成的專利配方,專門對抗8大衰老現象:皺紋和鬆弛的皮膚、脫水和乾澀、暗啞、色素不均勻、粗糙和毛孔粗大。

 

 

 

這高濃度精華液集合了多種維他命、營養成分、肽和抗氧化劑,能增強自身皮膚的脂質保濕屏障,並鎖住水分,令皮膚細胞豐盈胞滿。

有助減少表情紋出現,並促使鬆弛的皮膚回復平滑緊緻。改善肌膚的抗壓能力,遮蓋皮膚瑕疵,同時減少紅腫和黑斑情況,令膚色均勻和質感細滑。

 

無油配方,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建議使用方法:

每天兩次,早晚使用。

先潔淨面部和頸部,乾爽後按一下泵咀,已足夠塗勻面部和頸部。請讓這精華被肌膚完全吸收後才使用其他護膚品。

 

 

 

 

 

精華質感幼滑,用後肌膚有如絲滑溜的感覺。

當用上2、3次後,皮膚光滑感更為明顯,那些毛孔細紋等閒雜東西都越來越不顯眼,膚質更細緻。

 

 

Kate Somerville這三部曲皇牌產品真的很讚,加在一起用時,更感到威力驚人呢~

請看下圖:

 

 

 

  

圖中是我化了一天的妝,傍晚回家洗澡前拍的,所以有點泛油了。

皮膚的光滑及細緻程度都教我非常驚喜~
自己知自己事,這種幼滑肌自我出來工作後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我尤其喜歡ExfoliKate的深層磨砂護理,真的能讓我在家中自己護理出美容院treatment 的效果,讓皮膚的吸收力大大增強。

這個死皮killer,即使厚面皮如我亦能一次KO,老化角質冇得留低,真心的非常拜服呢❤

 

難怪Kate Somerville說:

“要是我對產品沒有100%的信任,我是不會用上自己的名字的。”

追求完美的Kate Somerville所推出的產品:

· 利用活性平衡技術(Active Balance Technology)把活性成分與含有舒缓作用的天然草本結合。

· 採用市場上最優質的功效成分。

· 經臨床研究、測試及驗證。

· 贏得多個國際美容大奬。

· 從未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 於美國製造。

 

 

 

 

Kate Somerville is available at:

Lane Crawford - IFC Mall
Podium 3, IFC Mall
8 Finance Street, Central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連卡佛 
Tel: 
+852 3102 1319

Lane Crawford - Canton Road
3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尖沙咀廣東道3號連卡佛
Tel: 
+852 3102 1919

Thx & Kiss

 

產品由Kate Somervill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