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真的有不少醫美品牌來港啊!

早前莉莉人就出席過DR.LEE@KOREA 同Back To Sixteen的發佈會呢!

 

 

來自韓國的醫學護膚品牌DR.LEE@KOREA,擁有多年護膚品研發經驗,以先進醫學提煉技術把植物中的天然護膚功效發揮到極致,配合各種醫學級護膚成分及嶄新的幹細胞醫學成分,把醫學級的護膚概念帶到家中。

 

而Back to Sixteen就是DR.LEE@KOREA旗下的年輕副線,以天然食材為主要成分,為肌膚注入最天然的護膚營養,重拾青春嫩肌。

 

 


Dr.Lee -李周赫醫生在韓國很有名呢!
更是頂級醫美及皮膚醫院的院長,曾為不少韓國女星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發佈會當天, 大會更邀請到
李周赫醫生專程從韓國到港出席活動,跟大家親自介紹DR.LEE@KOREA 及 Back To Sixteen的品牌概念。

 

 

大會還邀請了3位美女藝人莊思敏、何紫綸及王子涵分享護膚心得,及與李周赫醫生作面對面的交流。她們都率先試用過DR.LEE@KOREA及Back To Sixteen 的產品,而且都讚不絕口呢!

 

 

每張枱上都放著整套7支的DR.LEE@KOREA精華原液系列,及Back to Sixteen潔膚系列產品。

 

DR.LEE@KOREA

幹細胞精華原液:

-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 

- 紅蔘幹細胞蛇毒精華原液

- 幹細胞蝸牛修護精華原液


精華原液 :

- 淨化毛孔精華原液

- 膠原蛋白活肌精華原液

-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

- 嫩白去斑精華原液

 

Back to Sixteen潔膚系列:

- 極緻白米酵素磨砂膏

- 大豆熱能去黑頭鼻膜 

 

 


其實當李醫生及嘉賓們在台上互動交流時,大家在台下已急不及待的試著各款精華了~
精華原液都很水潤易吸收,每支都有不同而又吸引的功效,感覺邊試邊有驚喜呢!!

而且DR.LEE@KOREA全線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證明安全有效,適合任何肌膚~
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DR.LEE@KOREA的精華原液系列及Back to Sixteen潔膚產品,可對應皮膚不同的需要,讓你足不出戶也可享自家醫學級護膚療程。

(敬請留意我的試用分享啊!!)

 

 

產品於屈臣氏有售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DR.LEE@KORE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