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天然護膚品牌BEYOND,一直致力以天然及環保概念,研發一系列萃取天然及安全有效的護膚產品。

 

2012年時,邀請了韓國視帝金秀賢擔任BEYOND的代言人,讓品牌的「有機環保」美容概念更為人熟悉。

 

 

 

 

 

其實在BEYOND初來港不久,莉莉人已經試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了~
想當年的都敏俊C仍然是Dream High的叛逆小子呢^^

 

今個夏日,BEYOND銳意為女士們打造健康水盈的年輕肌膚,研發出全新升級配方Angel Aqua天使水份系列,並引入全新成員,不單為缺水細胞注入水份,更為肌膚築起鎖水保護層!

 

今次莉莉人要試的就是
升級版的Angel Aqua Cream - 天使水份保濕凝膠套裝  
(包括天使水份保濕凝膠100ml及天使水份保濕爽膚水20ml)  <下圖>

 

 

 

 
 

 

Angel Aqua天使水份系列以植物萃取為原料,
蘊含天使淚植物萃取、比利時溫泉水及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萃取:

 

- 天使淚萃取  (Angel’s Tear)
在純淨環境中生長的天使淚,葉子呈眼淚狀,小白花像煙花般綻放~
(名字很有詩意呢!)
是很有效的皮脂腺分泌調節劑,具淨化肌膚控油效用,可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鎖水膜,有效保濕、保護和活化肌膚,使乾燥及粗糙肌膚變得柔滑。

 

- 比利時溫泉水 (Belgian Spa Water)
蘊含有益礦物質,例如鈉、鎂和鈣等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

 

- 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萃取  (Mineral Sprout Water)
萃取自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蘊含豐富維他命及胺基酸,有效活化及滋潤肌膚,改善膚質。

 

品牌並確保不含7大有害物質:

- 化學性防腐劑 

- 人工香料 

- 人造色素 

- 礦物油 

- 酒精 

- 動物成份 

- 苯氧乙醇 

 

 

 

BEYOND 
升級版!Angel Aqua Cream 
天使水份保濕凝膠套裝 $168
(套裝包括天使水份保濕凝膠100ml及天使水份保濕爽膚水20ml)

 

以環境及愛護動物為題材的包裝盒子設計很漂亮,盒內外都印有小動物的卡通插畫圖案。
粉藍的瓶身加上白色的瓶蓋就很像天空和白雲,瓶蓋上還有樹木圖案刻花很可愛❤(樹上有小兔、心心❤及一些護膚品瓶罐。)

 

 


全新!Angel Aqua Toner
天使水份保濕爽膚水 

 

功效:
有效從內而外滋潤肌膚,萃取自大豆的卵磷脂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配以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萃取,令肌膚彷如再生,兼為後續護膚程序做好準備。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輕拍於臉上,直至完全吸收,可配合Angel Aqua天使水份系列其他產品使用,達至最佳效果。

 

 

 

爽膚水是啫喱水狀的,有點張力,如果倒在化妝棉上,水滴狀要1秒半秒才會滲透入去。(可直接拍上面)

抹上面時感覺水水的很易吸收,可即時濕潤乾淨肌膚,保濕感不錯。

 

 

 

升級版!Angel Aqua Cream
天使水份保濕凝膠

 

功效:
蘊含肌膚天然屏障份子釘-3,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而巴巴蘇油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屏障,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萃取則於底層活化及滋潤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光澤。


 

 

 

原來這個水份保濕凝膠除了可以使用在面,還可以用在頭髮上呢!(驚喜)

 

用在臉部:
潔面及爽膚後,取約一顆珍珠的份量塗於臉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亦可厚塗作睡眠面膜之用。

 

Gel狀保濕凝膠

水感淸新,塗上後感覺很refresh清爽,有濕潤感覺,吸收後會在面上形成保濕膜。
在炎熱天氣下能讓皮膚稍為鎮靜,不會揉出膠碎屑,能令底妝更貼服順滑。

 

 

 

 

雖然混合肌在夏天仍是逃不過泛油的命運,不過情況可以接受。
除了頑強的T字位有油光外,其餘面頰等位置的底妝仍是keep得不錯的。



用在頭髮上:
洗髮及吹乾後,將適量的保濕凝膠塗抹於頭髮上,可使秀髮變得水潤順滑。 
 
莉莉人建議先在手上推開,再抹在髮上。
我喜歡在頭髮半乾時抹上,多數用於下半部的髮上,然後再吹髮造型。
頭髮即使被熱風吹乾,也能保持水潤不乾燥。

 

 

 

如果早上起床時發現頭髮很毛燥fizzy的話,也可以用適量的保濕凝膠當造型用品,抹於散亂的髮絲上,亂髮很快會乖乖的貼服。
而且保濕凝膠會慢慢吸收乾掉,所以髮絲會比一般使用油類或者cream類的護髮用品更乾爽。

 

 

BEYOND Angel Aqua天使水份系列
現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關於BEYOND

韓國護膚新貴BEYOND於2005年成立,為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品牌之一。BEYOND一直致力提倡「大自然及人類的環保美學」,於韓國現擁有逾千銷售點,為當地最熱賣的有機及環保的本地美容品牌。
產品均由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環保實驗室研發,並堅持採用認可的原材料及有效的天然萃取物,提倡公平交易,絕不採用有毒的化學成份,不經動物測試,且必須經過嚴謹的3S評估(Safety, Satisfaction, Stability),確保對人體安全無害。

 

Thx & Kiss

 

 

產品由香港莎莎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