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PHYRIS這個名字有點印象,不過這是莉莉人首次接觸PHYRIS的產品。

 

原來PHYRIS是歐洲受歡迎的專業美容品牌之一 ,由植根德國奧斯堡(Augsburg)的生產商 Dr. Grandel 研製,一直深受德國專業美容師的正面評價。


今次我要試的是PHYRIS透明質酸保濕膠囊~
正所謂保濕就是王道,保濕產品"多d黎密d試"
(^_−)−☆

 


 

 

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Caps

透明質酸保濕膠囊     $588 (28粒)

 

乾燥缺水及乾紋皮膚適用。

成分:主要為極緻透明質酸。

 

功能:
填補細胞及膠原纖維之間的空隙,支撐凹陷肌膚,減淡乾紋。
使肌膚結構緊密細緻且充滿彈性,感覺水嫩柔滑飽滿。

 

 

 

晚上睡眠期間肌膚容易流失水分,尤其是習慣開冷氣睡覺,都很容易造成乾紋、乾癟無彈性和粗糙問題。

這個保濕膠囊以智慧型的透明質酸滲透至肌膚底層為乾涸細胞注滿水分,由下而上為肌膚締造「彈性墊」,「撐」起肌膚,使用後早晨醒來即擁有飽滿嫩滑的肌膚。

同時有效減淡乾紋和改善粗糙,上妝變得更得心應手。

 

 

轉動小柄,扭了一兩圈後,用指甲夾著扭結位置一扯即斷,非常容易^^ 
唯一要小心的是,手指不要大力按壓到裝滿精華的那邊。

 

這是我第一次用種粒粒膠囊包裝的護膚品啊~ 感覺很有趣!!

 

獨立的膠囊設計,每次使用一粒,確保更新鮮衛生,出trip旅行都方便攜帶,只要裝在小盒子內不會壓爆就ok了。

 

 

 

使用方法: 於晚間使用,潔面及爽膚後取出膠囊,擠出精華均勻塗於面部。

 

一粒膠囊所擠出的精華份量也不少,足夠塗抹全面及頸部。


 

不過精華的質地卻有點意料之外呢!

本來看到"透明質酸"&"保濕"的字眼,還以為就是保濕精華一貫水水的gel狀質地~
想不到一塗在肌膚上,竟然是油油滑滑的觸感,打圈推開之後就霧化得爽手滑溜,肌膚隨之而吸收了,感覺挺神奇的呢! 使用後肌膚能迅間變得柔滑飽滿^^

 

 

 

可能習慣使用感覺水水的保濕產品,因此PHYRIS 這個透明質酸保濕膠囊在我多次使用後仍然不太習慣。

 

晚上用時肌膚不缺水,狀況正常!
雖然一直會在想夠保濕了嗎?但皮膚好像沒有投訴。


在妝前使用的話,
效果反而更令我驚喜^^因為肌膚變得柔滑飽滿,毛孔及乾紋之類的都變得不顯眼了,面上的粉底及胭脂都非常緊貼薄透,妝容持久沒有浮粉。

 

 

 

 

Thx PHYRIS & iTrial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iTri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