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fit瘦身是莉莉人每年春夏季的指定動作,不過我知道自己今年懶散了很多,體重腰圍更飆升至破了自己定下的警戒線。
對於我來說,擠不進上年買的褲已是響警報了,因為我這10年來幾乎都沒有試過這樣呢!

 

只靠自己控制飲食只能止住體重上升;運動量不多的我只去做高溫瑜珈,水腫情況是可以改善,但經常無法堅持,消耗量不足以落磅;一些有助排便的瘦身產品只能幫助減去因宿便積存而衍生的肚腩.........

 

我知道瘦身不應只追求減磅數,要確保減的是脂肪而不是肌肉,之後才不致反彈,運動才是皇道。
但對於運動力不夠強,難以持久以大量運動來瘦身的人來説(即是我),那麼提升自己的熱量消耗能力,促進脂肪氧化減少身體脂肪的產品會是我考慮之列。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PowerfulFat Fighter


包裝:60 (每粒510mg)/每盒

銷售點:萬寧

標準價:$ 580/每盒

 

 

 

成分:紅花(Safflower)萃取CLA、魚油、紅酒多酚、CoQ10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莉莉人一共收到兩盒RED Burn火紅燃脂丸」,盒上的資料淸晰詳盡,每盒都印有不同編碼的product ID。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

[特效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每盒RED Burn60粒,以簡單排裝設計,每排10粒,易於攜帶,放入手提包包裡,外出用餐都記得食。

 

底層印有產品英文字句的設計,感覺很漂亮時尚呢❤

 

 

 

採用革新液態度技術,能令有效成分迅速吸收,無障礙消減脂肪,再利用Liqu-Sealing充填技術,完全呈現功能食品的天然性,3D封口無縫技術,提高安全穏定度及防潮保存功能,令您安全有效地吸收瘦身效能。

 

莉莉人也有在吃月見草的膠囊丸丸,不過是沒有空氣的軟膠囊, 這個可以看到裡面的油走來走去的,很有趣呢^^

 

RED Burn火紅燃脂丸的4重啟動燃脂力:

-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ergy Expenditure)

-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RED Burn是以減少脂肪為目標的,而並不是盲目追求減磅數。

由於脂肪較輕,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所以不要執著在上磅的數字上。

減走體內脂肪,重塑理想身型線條才是最重要呢!

 


 

莉莉人早前經過自家一段時間努力,終於收細了被撐大的胃口,現在戒掉了晚上口痕的消夜習慣,因皮膚問題亦戒掉了垃圾零食。

 

現在大約的餐單:

早餐-  
煙雞胸青瓜蕃茄麥包三文治/ 麥芝蛋包+豆漿/脫脂奶/咖啡 + RED Burn火紅燃脂丸」x 2粒

 

下午茶- 
什丸米/ 餃子烏冬/ 小麥能量棒 + 「RED Burn火紅燃脂丸」x 2粒

 

晚餐- 
1/2碗飯 + 1碗菜 + 魚/豆腐/少量肉類  (如果下午茶吃太多,晚餐要吃麥皮了~)

 

*(以上餐單只屬個人喜好,不代表營養均衡的啊!)*

 

晚上睡前會做15分鐘sit-up及簡單的腿部運動,早上起床時如果有時間,亦會再做10分鐘。 假日如果在6點前回家,我會選擇行樓梯,不算很高,21樓而已(≧∇≦)

 

 

 

 

有食宵夜及零食的那段時間其實有破50呢~Σ(゚д゚lll)
不過後來戒掉後有慢慢回落。

 

服用RED Burn 至今大概有12日時間,那終於肯掉下來的一小格是在5,6天前,不過上上落落反反覆覆的取決於我前一晚的晚餐,所以我想並不全是單靠RED Burn的,我也有努力啊!


這段其間沒有出現肚瀉、肚痾等情況,其實基本上都算一切如常的,只是隨身多帶了一條抹汗毛巾仔~

夏天天氣炎熱,水造的莉莉人流汗已是慣常,不過這陣子偶爾的劇烈運動
(例如追巴士或行樓梯)>D< 我都會"叭叭聲"的流汗,汗如雨下的比得上我做高溫瑜珈呢!

 

希望繼續努力,再加上Red burn燃燒我脂肪,可以有更好的效果吧!

我要開始做"瘦身狂塗",多方面配合去塑造理想身形呢~ 下回再報^^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RED.Burn510

 

 

Thx Red burn510 & theZtyle 
Thx & Kiss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