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莉莉人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有不少飾物s,耳環頸鏈佔得最多,其次是手鈪手鏈、介子、襟針,還有腳鏈~

雖然有一個多格的儲物櫃仔,但印象中N年冇大執過,很多頸鏈都掛在衣架上~ 當取下頸鏈及打開櫃桶後,情況都甚為恐怖............

 


 

整理的原動力來自星期六無聊閒逛無印時,買了個雙層櫃桶的阿加力膠儲物盒,裡面一格格的間隔可以靈活變化。

平日不時要為耳環尋找另一半,甚費時間,所以我決定好好的將耳環一格格安置好~
發覺有很多都只剩下一隻呢-_-#

 


 

而頸鏈是最多最佔空間的,由於未有空間可以一條條display地掛起 (可以一目了然又不會互相糾纏),只好(扮)整齊地放回舊有的儲物櫃桶內~

 

 

 

我也算有略為分一分類的,例如民族feel的、塑膠feel的、金屬feel的大概地放在一起,希望下次能順利找到它們吧!

 

 

 

 

 

襟針、介子,另外還有單飛的大形耳環。最後用了一個skincare的紙盒放手鈪手鏈~

 

 

 

執乾淨之餘,我也掉棄了不少破爛了,斷掉了或者氧化變色的飾物。

不過由於有鋪DIY癮,所以會keep起一些零碎的配件以備不時之需~ 尤其是耳環托及頸鏈扣!!!

 

 

今次還有個意外收穫,就是發現之前斷掉了的印度琉璃珠手鏈,其中有些琉璃珠可以剛好套到Pandora的手鏈上呢~~~!!!!!(奸笑)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