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出席了《shu uemura 全新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bloggers 聚會》

很榮幸又有機會率先體驗shu uemura的新產品呢^^

看見這個白色的大燈膽,就知道是有關於lightbulb白瓷光感系列啦^^

 

 

 


今次
shu uemura 為大家介紹全新產品: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及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 ~
以打造出完美光感妝容,並誠邀著名攝影導師為大家分享光感攝影技術!!
(嘩嘩!有很多相機呢~^^)

 

 

 

精美茶點後,我們就開始認識shu uemura的新產品了吧^^

 

植村秀專業彩妝師認為化妝水是妝前最重要的一步,於妝前打造完美肌膚狀態,就可以解決常見的浮粉、脫妝、膚色暗沉等底妝問題

 

 

隆重呈獻TSUYA光感新肌系列全新成員-
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
(TSUYA skin youthful crystal-transparency lotion)
$360/150ml

當中含有

突破性的新肌淨膚複合物(CP Complex)*1 (淨肌酵母萃取物Yeast Extract + 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
有助提升細胞自我淨化更新功能,促進細胞排走肌膚內積聚的污垢雜質。
透過提升肌膚細胞的自我潔淨及更新能力,煥發如水晶般的剔透光澤,打造出最理想的妝前肌膚狀態!

 

精華水推出三種不同質感,照顧不同膚質需要:

I 清爽型 – 舒緩質感,適合油性肌膚 

II 水潤型 – 水漾保濕質感,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III 滋潤型 – 盈潤質感,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能迅速滲透肌膚,提升之後的護膚效能。

 

 

 

 

植村秀深信,完美的工具必須實用與美感兼備,所以推出全新矜貴的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特有真絲及純棉雙面不同質感~

配合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使用,以達至更完美的效果,打造出妝前的理想膚質。

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 Silk supreme crystalizer
HK$95/box (45sheets)

第一步: 抹亮 100%真絲製造 ― 極致柔滑觸感
把精華水倒在真絲面, 溫和抹淨肌膚表面老化角質及死皮, 提升肌膚平滑度及光澤。(圖1-3)

 

第二步:輕拍 100%純綿製造 ― 輕軟綿滑觸感
再以純綿一面,把精華水輕拍上面, 為肌膚注入水份,舒緩、活醒肌膚。(圖4)

更可以將化妝棉分開兩半,作急救敷面用。

 

 

化妝在skincare程序完成後,以bb base替model打底,然後用上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系列的新成員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 (the lightbulb oleo-pact foundation SPF25 PA+++) HK$420 / 套。

配合日本製造的獨創 lightbulb圓拱形化妝綿,由植村秀團隊特別設計,中央位置較厚而邊緣位置較薄,避免塗抹粉底時產生條紋,調控至更平滑、均勻,令用家更得心應手。

 

 

全新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PA+++ ,糅合嶄新凝膠油複合物,以獨有的lightbulb 白瓷光感科技,配合獨創lightbulb圓拱形化妝綿,能輕易塑造透薄水潤,持久光澤不變色的白瓷光感妝容妝容,同時極致遮瑕。

共有16款粉底色調,可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用上雙色的遮瑕筆 cover crayon作遮瑕修飾,再掃上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作定妝,畫上炫彩防水眼線及唇彩,便完成簡單的美美妝容了。

 

 


大會還請來了香港首間攝影女校【文藝女生】的創辦人- 攝影導師Iris

來傳授相機拍攝,尤其是自拍的技巧及竅門,背景及光線的運用等等.... 令大家的selfie 功力大增^^

 

 

 

 

大會貼心的準備了多部Sony α5000給大家研究練習 , 共有黑、白及粉紅色三款顏色機身選擇~粉紅及白色當然是女孩子首選啦^^


這個可換鏡頭數碼相機非常小巧輕便,同時配備堅固精緻的手柄和寬闊的 LCD 屏幕,
屏幕可向上翻揭180°,使自拍及操作都很舒適便利。

還有多項美顏效果,又可以好像手機一樣安裝拍照的apps應用程式,創造千變萬化的相片效果,而毋須使用任何電腦軟件及相片編輯技巧。

 

 

 

 

雖然對於那些相機、攝影的光與影及高科技產品的內容都會出現腦閉塞狀態,不過仍然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靈活運用的~

 

現在我還是去我比較熟悉的範疇上,就是護膚扮靚吧!! 

請留意coming soon的試用啊!

 

 

  

 

shu uemura 植村秀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TSUYA skin youthful crystal-transparency lotion)+ 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 Silk supreme crystalizer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 (the lightbulb oleo-pact foundation SPF25 PA+++)。

已於 29-8-2014 全線shu uemura店有售。

 

Website: http://shuuemura.com.hk/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