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莉莉人出席了《shu uemura 全新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bloggers 聚會》

(回顧按)
做個光感肌的自拍女生❤shu uemura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bloggers聚會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53386

 

植村秀一直貫徹創辦人植村秀先生「臉龐是妝藝創作的畫布」的獨特哲學 ,致力研創能讓肌膚變成理想畫布的產品。

自2013年起首度推出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系列,以把自然光澤和極致遮瑕集於一身的特點,瞬間能打造出無瑕持久的白瓷光感底妝,成為 shu uemura 的星級皇牌產品之一。

 

今次莉莉人很開心有機會率先體驗lightbulb白瓷光感系列的全新力作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及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 ^^

 

 

 

 

水潤剔透、飲飽水的肌膚,就是成為妝藝創作理想畫布的第一步。

植村秀專業彩妝師認為妝前的化妝水步驟非常重要,可於妝前打造出細緻水潤的、明亮剔透的完美肌膚狀態,便能解決浮粉、脫妝、膚色暗沉等常見的底妝問題!


秉承品牌創辦人植村秀先生「完美妝容,始於完美肌膚」的理念,
結合彩妝師的獨特見解及革新護膚科技,隆重呈獻TSUYA光感新肌系列全新成員-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 (TSUYA skin youthful crystal-transparency lotion)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 

(TSUYA skin youthful crystal-transparency lotion)

 HK$360/150ml   (3種質感 - 清爽、水潤、滋潤型)


植村秀科研中心發現突破性的新肌淨膚複合物(CP Complex)*1
(淨肌酵母萃取物Yeast Extract + 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 有助提升細胞自我淨化更新功能,促進細胞排走肌膚內積聚的污垢雜質,令肌膚變得年輕。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推出三種不同質感,照顧不同膚質需要:

I 清爽型 – 舒緩質感,適合油性肌膚 

II 水潤型 – 水漾保濕質感,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III 滋潤型 – 盈潤質感,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能迅速滲透肌膚,提升之後的護膚效能。

 

莉莉人要試的就是 I 號清爽及 III 號滋潤型的光感新肌精華水 ,正好適合混合性的膚質呢^^

 

 

I 清爽型 – 舒緩質感,適合油性肌膚。

質地明顯較水感清凝,在肌膚上抹開後非常透薄易吸收,感覺清新舒爽。

 

III滋潤型 – 盈潤質感,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能迅速滲透肌膚,提升之後的護膚效能。

看似同樣的水珠,有著更潤膩的質感, III號精華水密度較高,張力較強,抹開後能整片地包裹著肌膚面層,滋潤保濕。


 

 

 

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 Silk supreme crystalizer
HK$95/box  (45sheets)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植村秀深信,完美的工具必須實用與美感兼備,而其工具和配件正好展現品牌獨有的匠心和工藝精神。

這個100%絲絨製造的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專為配合精華水打造出妝前理想膚質而設,有助發揮產品最佳功效,TSUYA精華水的完美組合

 

 

 

 

一面採用100%真絲製造,而另一面是100%純綿的~

只需2個簡易步驟,就能締造肌膚前所未有的平滑感,同時達致極水潤、豐盈的柔軟膚質,令上妝時粉底更貼服自然。

 

 

 

 

第一步先把精華水倒在雙效化妝綿的真絲面層 (有少許的技巧就是要以瓶口緊貼化妝綿, 如上圖化妝師的示範 )

 

因為真絲面層非常柔滑,精華水會在上面滾動,未吸收已可能會飛瀉掉~ 

這樣碰觸倒出,精華水才能穿透並吸收在化妝綿中。

 

 

 

 

第一步:抹亮 

把 I 號清爽型的精華水倒在真絲面層後,再按盒上的教學圖方法,溫和抹淨肌膚表面老化角質及死皮~  真絲面觸感極致柔滑,能提升肌膚平滑度及光澤。

 

 

 

 

儘管已經洗澡潔面,仍能抹出如此污漬,真是讓我難以置信啊!
(◎_◎;) (我是礦場工人嗎?)

第一次抹出的結果,比用導出機的污垢還要厲害~~~
幸好多用幾次後,污漬明顯減少了!

 

 

 

第二步:輕拍 

我會以III 號滋潤型精華水補充在100%純綿面層,再以輕輕拍打的手法拍在, 為肌膚注入水份,舒緩、活醒肌膚。

 

其實不止一次聽過有些日本化妝師會在妝前以拍打的手法將toner拍上面,想不到效果這麼好呢!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能即時為肌膚帶來滋潤,精華水迅速滲透進肌膚內,膚質更細緻健康。透過提升肌膚細胞的自我潔淨及更新功能,面上暗啞泛黃的膚色明顯減少,有自然剔透光澤。

有需要時,更可以將濕透精華水的化妝棉敷在乾燥位置作急救之用。

 

 

 

 

踏進初秋之際,白瓷光感系列全推出水感輕盈的霜狀粉底 ~

 

全新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 10g / 16 色 / 

(the lightbulb oleo-pact foundation SPF25 PA+++)   HK$420 / 套

lightbulb 圓拱形化妝綿 (補充裝) HK$60
16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全新粉底霜糅合嶄新凝膠油複合物,獨有的lightbulb 白瓷光感科技,保持一貫光澤感及遮瑕度,輕易塑造透薄水潤,持久光澤不變色的白瓷光感妝容妝容。

 

 

 

 

全新霜狀粉餅的5大亮點:

- 打造絲滑白瓷光澤,同時極致遮瑕。

- 持久不變色,膚色不會變得暗啞。

 6小時*水潤。

- 輕盈透薄。

- 獨創 lightbulb圓拱形化妝綿。日本製造。

 

植村秀專業化妝團隊為白瓷光感粉底霜獨創lightbulb圓拱形化妝綿,靈感源自專業化妝師的彩妝技巧,以日本工匠技術秘訣及特製的工具打造。

圓拱形化妝綿中央位置較厚(10亳米*) 而邊緣位置較薄 (3亳米*),獨特的設計讓妝感更輕薄,同時亦有效塑造無痕、平滑均勻的底妝效果,令粉底霜的塗抹更得心應手。

 

 

 

圓拱形化妝綿其實很像"光酥餅",表層的海綿洞洞都比較大,觸感較粗糙,不似慣常用海綿粉樸那麼細密。

粉底霜遮瑕度ok, 均勻亮白、遮蓋泛紅膚色都没有問題,不過當遇上色素較深的損傷瑕疵的,就需要額外的遮瑕產品了。

 

最初使用這"光酥餅"時未太習慣,不懂如何拿捏操控方法,反而不時會有塗抹的粉痕出現,又或者粉底霜在塗抹後有陷進毛孔情況,使毛孔更覺顯眼。

 

不過以上情況會在皮膚warn up暖妝後就漸漸消失,粉底和膚色會自然地混和,充滿光澤感,很神奇呢!

 

後來研究發現,如果保濕產品有足夠時間吸收得透徹,加上使用透薄的BB/CC cream作打底的話,塗抹的粉痕及毛孔情況便不會發生了。 

 
 

 

 
 
 

 

混合肌的我會在T字位及使用了遮瑕的位置上薄薄的印上碎粉定妝,即可以keep住清爽。

即使到了下午常見泛油的時間,都只見皮膚比較亮澤而已,只要以紙巾輕印便沒有大礙。

 

這粉底霜似乎不怕悶熱天氣和太陽,亦不怕你流汗冒油,這些都只會令底妝更見油亮光澤~ 

反而如果皮膚缺水的話,粉底霜會令肌膚乾燥及掉皮情況更覺顯眼!

 

 

植村秀的lightbulb family一共推出了粉底液、粉餅及底霜3種產品,經試用比較後,莉莉人最愛的就是方便好用lightbulb 粉餅啊~~❤

 

 

shu uemura 植村秀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TSUYA skin youthful crystal-transparency lotion)+ 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 Silk supreme crystalizer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 (the lightbulb oleo-pact foundation SPF25 PA+++)。

已於 29-8-2014 全線shu uemura店有售。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