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幾個星期前,莉莉人到過Maggie beauty 體驗了滅絕惡毒痘痘的獨家療程,效果不錯啊^^

(回顧按)痘痘蹣蟲殲滅戰@Maggie Beauty 皇牌滅瘡草本療程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52119

隔了兩個多星期後,我又再次去到Maggie beauty 做facial了~ 

 

 

雖然我仍有一兩粒痘痘+之前未退卻的痘印,不過今次我的皮膚狀況已比上次好了不少~ 

美容師建議我做保濕的蠶肽treatment ~
是可有效改善敏感缺水情況

 

Maggie beauty 明白到水分是皮膚的根源,皮膚有足夠的水分才能自我更生。
所以說,補充濕一直是護膚的王道嘛!!!

在香港這樣的都市生活,人多車多又空氣污染,生活忙碌又易有壓力,加上生活中多多少少的不健康習慣等等的影響下,令很多人都會出現皮膚缺水或者敏感的問題。

所以就讓我試試Maggie beauty 的特有「蠶肽」facial啦~!!!!

 

 

 

「蠶肽」facial過程其實一點也不複雜,在潔面針清後,美容師便替我塗上蠶肽精華,然後用美容儀器做導入。

再敷上精華滿滿的蠶肽精華面膜 ~
(從來沒有敷過精華浸泡得這麼滿的面膜呢,精華水分甚至多得流入耳啊@-@)
最後以美容儀器導入後便可以小睡一會了^^

 


 

莉莉人一邊敷著面膜休息,一邊在想:什麼是「蠶肽」呢?跟蠶蟲有關嗎~!???!(◎_◎;)

 

原來「蠶肽」就是蠶絲蛋白,呈現象牙般柔和光澤,又被稱『珍珠之光』和『纖維女王』。
蠶絲蛋白是每一隻成熟的蠶寶寶都有一對由900多個腺細胞組成的絹絲線。由絹絲線分泌的絹絲蛋白初成液體,由吐絲管吐出後才變成固體,再經科技提取而成。
(呼~~幸好不是蠶寶寶本人(^◇^;)

 

 

 

「蠶肽」可讓傷口加速復原、修護,抗發炎、痘皰能力,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 
所以很適合面上有損傷及痘印的莉莉人呢!

而且「蠶肽」的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二十分之一,可於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

Maggie beauty 的特有「蠶肽」facial,可擊破問題根源,為肌膚注入水分,保濕抗敏感

 

 


雖然之前美容師替我針清得挺徹底的,不過treatment 後幾乎看不到
針清後的發紅情況呢!!! 鎮靜舒緩的效果也不錯^^

facial感覺很溫和,皮膚有飲飽水的舒適,毛孔都收斂了不少,肌膚表層飽滿的充滿彈性。皮膚的飽水效果可保持到第二天呢~ 

 

 


Thx & Kiss

 

療程由Maggie Beauty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