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靚莉莉人對護膚、化妝、打扮幾乎無所不好~ 不過我最捨得花費的,非"女鞋"莫屬❤

 

在這個夏天的尾巴上,各大小品牌的秋冬新品都陸續上架~ 首先最令我期待的,當然是我最迷戀的"女鞋"啦!

正所謂:開心買鞋~ 唔開心亦買鞋~

這個邏輯相信只有女士們才懂吧^_−☆

 

獲邀參加了9月18號的 MILLIE’S FW14 VIP Shopping Night,真是令我心情非常滾動啊>D<

 

 

放工後去到位於奧海城的MILLIE’S,店內有不少eye catching繽紛顏色,
沒有一貫秋冬的深沉調子~ 
店面的螢光元素設計,感覺年輕又有活力,讓人忍不住想走進去看看!

 

剛走進店內,便看到這個有趣的photobooth了 , 怎能不拍個照"到此一遊"呢!! 

 

 

為了配合今季「型走世界」的主題,只要將照片po上Instagram,再Hashtag #millieshk ,就可以得到一款Luggage Tag了。

這個幸運輪小遊戲,可以測試一下自己Mi Attitude: 
Rebel / Cool / Wild / Rock / Chic / Edgy
夠竟你屬於那一個!??

 

 

嘩嘩~ 可愛的MILLIE’S棉花糖❤ 還有繽紛的lollipop cake仔❤

不過我嘛......靈魂其實已經被秋冬季的新鞋款勾走了呢>D<

 

 

平底舒適的ballerinas及smoking slippers易穿易搭, 加上閃bling bling又colourful 的可愛動物設計,有貓貓toe cap配飾及珠片企鵝圖案等^^ 非常時尚可愛~❤ 

還有同系列的bling bling企鵝CLUTCH,即使一身casual wear都絕對有亮點呀!

 

 

 

在顏色相對深沉的秋冬裡,穿上鮮艷色彩或撞色設計的鞋款,絕對會讓人充滿活力。
或者配個sharp色手袋, 都能仙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上班也特別醒神!

 

 

Sporty Chic運動元素今年繼續火熱~ 亦是莉莉人很喜歡的style之一❤

 

MILLIE’S今季利用了很多不同質料、顏色、animal prints及金屬裝飾等等,拼湊出玩味十足又有新鮮感的Sneakers。

曾經情迷奪命高踭鞋的莉莉人,近一兩年已轉形投向波鞋、厚底platform及較健康的矮踭鞋懷抱~ 

 

所以尤其喜歡他們家的內增高波鞋^^ 希望為自己增添一點小高度嘛~ 
絶對是今季的must have的item呢!

 

 

 

 

型格的Rock style 一直都是我心裡的那杯茶~  (雖然我未必經常展露這方面style的我>D<)

 

 

 

今個秋冬的Grunge Rock Style很值得留意^^ 
我深深被這邊的chunky heels 及ankle boots鞋款吸引了 啊❤ 

(不過由於本人腳踝不夠纖幼,所以對ankle boots之類的款式都要小心選擇~)

 

 

 

 

 

除了秋冬必備的黑、啡tone調,還有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sharp色桃紅、鮮紅及豹紋等等^^ 
金屬配件與扣飾讓鞋款更具型格。

無論中性、簡約、型格甚至性感等造型都沒有難度,配搭性很強啊!

 

 

準備好為秋冬衣櫥入手了沒有?

MILLIE’S 正在舉行 VIP Preview (至9月25日) !!  新貨低至7折優惠^^

Preview期間買滿$2800即送你型格CLUTCH,滿$5000更可以自訂字母,打造你獨一無二的專屬CLUTCH^^  (樣式如下)

  
Shop address: 

奧海城2UG15號舖 (Tel: 27860819)

Facebook: 
facebook.com/millieshk

 

大家猜得到我選了那兩款鞋嗎? 請記得留意下回的穿搭文喇^^

 

售賣點:MILLIE'S 

顧客查詢:3929 0309

 

Thx & Kiss

 

活動由MILLIE'S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