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手指胖嘟嘟的不太漂亮,加上指甲一向脆弱,閒時多數自己塗塗甲油而已~ 對於美甲事宜比較遲緩>~<

 

近來試過幾次不同家的SOAK OFF GEL甲後,發覺這的確是個不錯的美甲選擇呢♡

 

 

 

 

最近來到這家Blossom nail and Beauty (簡稱: BNB)做了個Halloween 主題的Soak Off Gel 甲啊^^

 

 

 

環境舒適休閒^^ 挺別緻呢!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採用非溶劑的物料,當中更包括微細的鈣質,讓女士們在美甲同時真正護甲, 有別於一般的Soak Off Gel呢^^ (脆弱指甲人士可以試試看啊!)

 

 

 

 

 

 

多年前曾經做過gel甲,不過指甲有點吃不消,所以沒有再做第二次了。

相信大家在美甲店內,也都見過美甲師拿著打磨機替客人打磨甲面而粉末橫飛的情景吧>•< (脆弱甲受不了)

 

Blossom推出的加強版Soak Off Gel,在拆甲時亦只需通過浸泡,無需擔心指甲需經打磨的步驟。

 

 

 

 

 

採用全港獨家led gel system的技術,使來自美國GELTWO美甲產品,當中的top gel、organic cuticle oil及hand lotion均可為雙手提供額外的悉心保護。

產品不會對人體有害,大家可以佷安心的美甲呢^^

 

 

 

Soak Off Gel讓我的脆弱甲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硬度,又可選擇保持自然的甲型,不會像長gel甲那麼不便^^ 很不錯啊!

 

今次莉莉人選了很有party感的透明底彩色閃粉為主色,非常百搭~ 

另外選了2個萬聖節主題的圖案花甲,有黑白蜘蛛網,還有很應節的恐怖南瓜頭
(是阿Jack的親戚嗎?hahaa)

 

 

 

 

 


 

全港首間推出

Blossom Soak Off Gel Enhancement services 

加強版Soak Off美甲護甲服務

( 90min / HK$400 )

 

 

 

 

 

 


店舖資料: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簡稱: BNB)
九龍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電話 : 
852-2959 3805 (預約)
Whatsapp : 
852-9861 2943 (預約)

網址 : 
www.blossomnailhk.com
Facebook : Blossom Nail, Austin HK
IG : Blossomnailbeauty
微博 : Blossomnailbeauty

 

Thx & Kiss

 

美甲服務由Blossom Nail and Beauty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